谢玄元看陆长平不知深浅直接应战,不悦地默默收回了试图拉住“她”的手。

    长乐郡主虽是个不长脑子的草包,但论武艺在皇都的贵女当中还算是佼佼者。

    他原本有心偏袒陆贵妃,奈何对方不识抬举。

    哼,不识抬举也好。过一会儿,陆贵妃若是在别人手里吃了亏,还不是照样会哭着扑进他怀里求他主持公道?

    谢玄元这样想着,心里也就平衡多了。

    他挥挥手示意跟在身边的宫人就近打扫出一个比试用的场地。

    宫人们手脚麻利地搬来桌椅,又按照暴君的喜好特地在桌上备好蜜饯。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好戏开场。

    长乐郡主和陆长平都去换上了方便活动的窄袖衣衫。陆长平本就生得高,没了累赘的宽袍大袖,身高的优势更显现出来。

    当然这北卫的后宫之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暴君一样欣赏他的身高。

    长乐郡主将换了轻便衣装的陆长平又仔细打量一遍之后,很快就发现了对方全身上下最大的缺点就是——没胸。

    她仗着谢玄元在远处听不到,陆长平又是“哑巴”说不出,丝毫不掩饰自己面上的鄙夷之色,开口嘲讽道:

    “还说是什么南楚第一美人?本郡主看不过是徒有虚名罢了。你这胸平得像搓衣板一样,到底是靠着什么勾引到陛下的?”

    陆长平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嘲讽平胸了,有了大婚那日暴君的嘲讽做铺垫,他的心态已经逐渐平和佛系了起来。

    不就是平胸吗?有什么大不了的?难不成还真指望他以后去奶孩子吗?

    他想起暴君安慰他的那番说辞,脸上泛起淡淡的笑意,一字一顿地对着长乐郡主比口型道:“没办法,谁让陛下他就是喜欢。”

    他这句话内容简单,比口型的时候又特地放慢了速度。因而长乐郡主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理解了他的意思,脸上的表情一下子扭曲了起来。

    这哑巴居然敢在她面前如此嚣张!看她一会儿不撕烂那张狐媚惑主的脸!

    生出这恶毒的想法之后,长乐郡主特地挑了一条鞭子,打算一会儿照着陆贵妃的脸上招呼,抽到让她破相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