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你的订阅率不够哟他比他高,比他长得俊秀,比他更有好男人的气质,身上也没有难闻的汗臭味,连头发都比他茂密。

    完胜!

    不过为了确保公平,他决定找第三个人来评判一下。

    “志文,你觉得我和那边那个男人谁更优秀?”

    李志文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我说我和那边那个男人谁更优秀?”

    李志文神色有些微妙,“你知道你指的那个人是谁吗?”

    “知道啊,怎么了?”他有些赌气地说道:“我就是要和他比。”

    李志文试探性地问道:“你莫非还喜欢着林皎月同志?”不然怎么想着和她对象作比较?

    “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她了吗?”许清风语不惊人死不休,他继续说道:“我不仅还喜欢她,我还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可是……林同志她已经有对象了。”李志文心乱如麻,他不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让原本君子作风的许知青变成了一个没有道德的…小人。

    他也没有心情继续祭拜赵老伯了,拉着许清风匆忙下了山。

    等到山底的时候,李志文苦口婆心地劝他,“清风啊,你不能这样,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这是在拆散别人的家庭。”

    “第一,他们两人还没成家,第二,我也没成功。”说到这,他还十分遗憾地叹了口气。

    李志文的表情变得有些惊恐,他没想到他的思想已经歪得这么厉害了,他努力地想要把他拉回正轨:

    “俗话说,娶妻娶贤,妻贤夫祸少……”

    “停停停!我就喜欢长得漂亮的怎么了?而且你哪只眼睛看见她不贤惠了?”

    “她再贤惠跟你也没关系。清风,你听我一句劝,忘了她吧,你们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许清风前几天好不容易才看到了一点希望,现在听他这么一说,他心里都快郁闷死了,“就你一天长了一张嘴会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