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祝长晴简直无语,站在大马路上一脸懵逼地看着手机,21:33,看着时间慢慢流逝,啪的拍了下脑门。

    “算了算了,那小屁孩好哄,迟到了就迟到了,反正姐姐又不差那点钱。”

    不过说是这么说,为了营造自己是拼命在赶了,祝长晴不得不委屈自己骑了辆共享单车,自行车的那种,吭哧吭哧往A市的郊区山头赶去。

    白诚住的大庄园在齐白山的山顶。

    单车的停车范围有限,祝长晴只能苦逼地在山脚停下,然后累死累活地往上爬。以往祝长晴赶路用的都是法术,一个瞬移就到了,可今天……

    【祝长晴:毒毒毒,太毒了,系统你也不提醒我一下。】

    【晋江和谐系统:抱歉宿主,本系统不提供这类服务。】

    【祝长晴:要你有何用。】

    【晋江和谐系统:本系统只提供查看背包、储存、抽奖、查看地图、支持附近聊天记录查看、修罗场预警功能。】

    【祝长晴:……】

    祝长晴,地球位面末法时代最后一只修炼飞升的九尾狐,然而她刚到天界就被告知功德值不够,被丢进专门为没修够功德值的新仙建立的穿越部门,随机绑定了个“晋江和谐系统”,之后便进入了一本名叫《海王影后跟她七个鱼塘不得不说的故事》的N-P,成了其中的女主——祝长晴。

    出于净网活动的号召,这本一女多男的遭到编辑严令更改,可该作者大纲都写好了,正文也发了三万字,该透露的设定都透露的差不多,坑底的读者都知道这是本N-P正嗷嗷待哺,结果居然来了个这?修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于是作者干脆弃坑。

    作者一弃坑,坑底的读者不干了,怨念四起,上达天听,被天庭新建立的穿越部门捕获到信号,于是就有了祝长晴的“容身之所”。

    【和谐系统:为了创造和谐的网文环境,引导青少年正确恋爱观,一女多男不可取,滥-交不可取,故本系统特来监督宿主净化本文,修改本文一切不和谐的内容和设定。】

    【和谐系统:在合理地走完剧情同时,严禁ooc,严禁掉马,严禁修罗场,一旦发生,将会随机死亡进行读档重来,情节严重者则会掉现实修为,请宿主慎重对待。】

    【和谐系统:另,为了避免宿主胡乱使用法术扰乱本文世界背景设定,宿主只有在三、六、九、十二、十五、十八、二十一、二十四这几个整点时间才能使用法术,为期半小时。】

    ……

    祝长晴是在本书的第三万字穿过来的,大致翻阅了下前文,目前出现的人物只有影帝苏哲,流量小花秦可可,A市第一富豪白家小少爷白诚,以及祝长晴的义兄,商界巨鳄祝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