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苏明月蹙着眉头看向顾希言,咬了咬唇角很是歉疚,“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马上给你补上。”

    “可是,这怎么补?”

    苏明露抓着衣衫的一角,衣衫上的边缘如同雪花一般形成碎沫落下来,针线无法穿插下来。

    “我…”

    苏明月蹙着眉头,唇角抿成一条线,垂眸道歉:“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

    其余人一脸疑惑,顾家也是名门大户,衣服不可能这般脆弱,怎么会成了这样?

    顾惜朝眼神眯了眯看向苏云泽,刚刚除了苏明月与苏明露只有苏云泽碰过衣服,难道是他?可是什么道理?

    “好了,不要担心了。”

    顾希言上前走了一步,拍了拍苏明月的肩膀,“没事的,不就是弄坏了一件衣服嘛!”

    “大不了你陪我再买一件嘛!”顾希言笑眸看着苏明月,眼眸闪过一抹期待,“要不然就陪我去游湖,就当作补偿怎么样?”

    “自然可以。”

    苏明秀笑眼弯弯,掠过苏云泽平淡的眼眸安心跟着顾希言去游湖。

    湖泊周围环境优美,绿水青山也甚是静谧,她同顾希言不知逛了多久才返回,然而苏明秀与苏明露早已经回去了,苏云泽也在马车上等她回去。

    “看来家中要办一桩喜事了。”

    刚坐稳,苏云泽的声音悠悠传来,虽没有冰冷之意却让人莫名的不舒服,一时间坐如针毡。

    “哥哥这是说的哪里话?”

    苏明月蹙着眉头,抿着嘴角浅笑,“家中也不见喜事,不知为何这从何说起。”

    苏云泽眼眸深邃阴沉,转眸看来多了几分阴鸷,嘴角勾着笑却冷的如同寒冬的冰:“妹妹有了心仪的男子,婚嫁之事岂不是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