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24)
    沈予亦轻轻应了一声,任由付念抱了一会儿,若不是腰伤疼得让她撑不住了,沈予亦还想贪恋一会儿付念温温软软的怀抱。

    沈予亦身子一动,付念便自觉地收回了胳膊。她看着沈予亦慢慢转身,脸色都有点惨白地跟她说,“念念,等会儿你们先去练习室,我去趟洗手间。”

    付念没有多问,乖乖地点了点头,“好。”

    沈予亦多看了一眼付念,却没从那张漂亮脸蛋上看出什么异样。沈予亦暗暗松了一口气,便将身子转了回去。

    此时导演组已经暂停了拍摄,方睿也在编导的引导下准备往外走。沈予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方睿在回头的那刻,似乎看向了她。

    果然

    沈予亦眯了眯眼睛,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等方睿离开,剧务便带领着各个组队到自己对应的练习室。趁着练习生移动的这段间隙,沈予亦和剧务请了个假去洗手间。离开了大部队,沈予亦耳边的喧嚣声也渐渐淡下,等到她到了转角处和付念她们彻底分开,沈予亦才停住了脚,将手架到了腰上,用指尖轻轻按摩阵痛的那处。

    常年练舞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腰疼膝盖痛,沈予亦习惯了,便也不是很在意。

    只是她不想让付念看到。

    沈予亦靠在墙上,眼神微微放空,可她的耳朵却极好使地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皮鞋轻磕在地上,啪哒啪哒地作响,这显然不是练习生能穿的鞋。

    沈予亦默默撤下了按摩腰间的手,往声音的来源处看去。

    方睿没想到他放轻了脚步还是让沈予亦很快察觉到了,望着沈予亦那双微冷的眼眸,方睿走到安全社交距离的范围处便停下了脚步,然后,男人抬起手来,将手上的药膏盒子拿到面前,“刚才看到你扶着腰,这个对腰伤有好处。”

    沈予亦扫了一眼方睿的身后,没有摄像机,那便不是导演组安排的情节。

    黑发女孩悄悄松了口气,若不是剧本,那她就

    “谢谢方老师。”

    闻言,沈予亦对着方睿微微鞠躬,起身后,沈予亦往后退了半步,并没有要接过方睿手中药的意思,“方老师,我腰伤久了,习惯了之前在用的喷雾,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这药您还是拿回去吧。”

    方睿盯着沈予亦看了片刻,却没从那笑脸中看出任何欲拒还迎的意思。方睿轻笑一声,却没有收回手,他微微垂下眼眸,笑容谦和,“换款新的或许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沈予亦轻轻摇了摇头,想到某人,原本深沉的眼里星光更灿,她扬起唇角,两抹梨涡若隐若现,“现在的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