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40)
    选秀节目最残忍的不只是淘汰,而是在这样快节奏的拍摄中,连悲伤的时间都没有多少,就要进行下一场淘汰赛的挣扎。

    沈予亦同公司来的练习生有一个淘汰了,付念眼看着沈予亦她们还没来得及跟那个小姑娘说几句话,就被节目组催促着去换衣服准备下一赛段的拍摄。

    付念也没有多说话,默默地跟着沈予亦往宿舍那边走。

    沈予亦走在前面,付念走在后面,两人相隔不过半步的距离,第一次,沈予亦没有牵着付念的手往前走。

    付念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莫名有点失落地跟在沈予亦身后,垂在身侧的手指也微微动了动,随着步伐摆动了两下,又默默地放到了身后,背着手垂眸看着地,继续往前走。

    可不知道走了多久,沈予亦忽然就停下了脚步。

    付念没注意,等看到地上斜前方那双鞋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刹车要撞了上去。

    就像是偶像剧情节一样,付念的额头撞在了沈予亦身上,不过和偶像剧不同的是,由于付念和沈予亦身高差距并没有180和150那么大,付念的额头撞到了沈予亦的后脑勺上。

    这一下撞得两个人脑袋都有点发懵,暧昧的气氛凝滞了一下。

    过了几秒,沈予亦才慢慢转过身来,她看着付念,黑眸渐深,刚才眼角闪烁的泪光如今已成为脸颊上底妆晕开后残余的一道泪痕。蓦地,沈予亦抬手,将付念拉到了自己的怀里。

    “念念,刚才张笑笑淘汰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话,你知道是什么吗?”

    付念还没从沈予亦神仙落泪的冲击中缓过来,她木讷地摇了摇头,问道,“是鼓励你继续走下去吗?”

    “不是。”

    沈予亦轻笑了一声,却带上了点点哭腔,沈予亦将下巴轻轻放在了付念的肩膀上,“她说,回去正好合同结束了,打算考个成人高考了,回到自己的的小城市找个老实人嫁了,后悔胡闹了。”

    “予亦”

    “就让我抱一会儿好吗?”

    “好。”

    付念慢慢抬起手放到沈予亦的背上,掌心的温热透过那层薄薄的衬衫递送进去。

    当生存下来的练习生再次聚集到一起时,又都有了新的感触。第一次公演舞台选歌还是九十九个人,站在一起都嫌挤得慌,现在就剩三十九个人了,连站台都撤走了几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