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41)
    付念坚定地对sean点了点,但握着麦克风的手却微不可见地有点抖。

    她在教女主做事

    qaq

    付念感觉自己胆子真的越来越大了…

    付念悄咪咪地用余光瞟了一眼沈予亦的脸色,只一秒就心虚般地赶紧收回了视线。

    她从来没见过沈予亦脸黑成那样,而且还是在镜头面前。

    “你确定?”sean也有些惊讶,顺便还往沈予亦那边看了看,果然,沈予亦的脸色告诉sean这不是两个人提前商量好的。

    “对,”付念舔了舔嘴唇,“我想去”

    “念念。”

    在付念开口之前,沈予亦就先出声打断了她的话。这个时候,沈予亦的表情管理已经慢慢上线了,她扯起嘴角,微笑着看向付念,“真的要去唱ra吗?”

    一字一句,沈予亦咬得格外清晰。

    “”

    付念一瞬间有点犹豫了,不过在沈予亦眼里渐渐发光的时候,付念却又坚定地回答道,“我想挑战ra,所以选择《hardtoheart》。”

    “好。”

    sean立马接了一句,作为始终关注着沈予亦表情的人,他简直见证了一场年度大戏。本来以为付念会干扰到沈予亦的前程,没想到不用他做什么,付念就乖乖地远离了。

    sean甚至有点期待沈予亦接下来会做什么。

    不过付念的加入也导致了一名练习生被挤走,所有歌曲的名单确定下来,最终被挤出去的几个练习生组成了一支tea要唱张钰导师的成名曲《未来》。

    选歌结束,sean也不多逗留,把话筒还给导演组之后就溜之大吉。

    在节目组的组织下,练习生自由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