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37)
    “我真的是去上厕所!”

    付念跺了跺脚,一本正经地跟沈予亦说。

    沈予亦认真地盯着付念的眼睛看了一会儿,这才微微一笑,然后坐下身子,胳膊支在座位的把手上,眉眼弯弯地看向付念,“那你早去早回,别跑了。”

    “到时候还不一定谁跑呢...”

    付念小声嘟囔了一句,在沈予亦反应过来之前,抬脚侧身从过道间快速地挪着脚步溜了出去。

    果然,不到十分钟,付念就从外面回来了。

    随着节目煽情部分的播放,会议室的灯光逐渐暗下,付念正好在这个时候回来,她弯着腰、蹑手蹑脚地从走道中间过去,这才轻声坐回了位置上。沈予亦专心看着大屏幕,甚至没有注意到付念回来了。

    【“为什么想成为爱豆呢?”】节目组的话语有些模糊暧昧,伴随着略显悲情的音乐,原本也开开心心嬉笑看节目的练习生也逐渐沉默下来。

    【“想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不想这么平淡一生。”】

    【“想当明星。”】

    【“挣钱。”】

    ...

    怎么回答的都有,付念想起之前在弹幕里看过的一句话——观众眼里两个月的娱乐或许就是一个练习生的一生。

    “念念。”

    就在这个时候,沈予亦的手从付念的背后绕了过来,昏暗中,她两手交叉搂住了付念的腰,将头轻轻枕在了付念的锁骨边儿上。沈予亦轻轻呢喃了一句,“如果能一起出道,我就告诉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付念眨了眨眼睛,垂眸看去。

    “跟你和我有关的秘密。”

    沈予亦笑着说完了就安安静静地枕在了付念的身上,任凭付念再怎么旁敲侧击都不再透露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