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65)
    灯光汇聚在中间圆形舞台的那刻,围绕在舞台周围的观众瞬间尖叫出声。在圆形舞台上站着16个女孩,她们穿着粉蓝色的衬衫短裙,背影活泼靓丽,随着主题曲《少女梦》的第一个音乐响起,站在镜头最前方的黑色短发女生转过身来,接着是第二排的女生转身,第三排,第四排…直到最后一排都转身面向镜头。

    每一个女孩脸上都挂着甜美温柔的笑容,让人看一眼就能融化在这蜜意之中。

    梦最开始的地方有你们陪伴

    梦最懵懂的模样只有你知晓

    ...

    我们一起出道吧

    怀着梦想出道吧

    成为理想中的少女啊

    ...

    依然是洗脑的歌词,但在经历了这两个月的节目录制,这首歌在练习生们心里的重量完全不同了。99个练习生中,大部分都是素人出身,虽然这个节目并没有很公平地给她们机会展露自己,但在镜头之下,她们或多或少都有了些粉丝,有了支持的声音,有了更多坚持下去的理由。

    第一个副歌结束,圆形舞台连接着的大舞台上灯光也蓦地亮了起来。

    “啊啊啊啊——”

    粉丝们尖叫着看向之前被淘汰的82个人,她们同样也身着统一的套装,脸上洋溢着青春幸福的笑容,甚至在被给到镜头的时候,女孩们的笑靥更甜了。

    全体练习生在主题曲公开之后第一次合体,她们歌声响亮、动作整齐,每个人都像第一次来时那样满眼星光璀璨。

    这就是少女的活力与激情。

    而一首歌落罢,全场的灯光又暗了下来,很快,灯光汇聚在了从台下走上来的张钰身上。

    张钰一身淡红色长裙,长发披肩,笑容艳丽,她对着台下的400个现场观众鞠躬,“各位爱豆制作人们晚上好,我是《出道吧少女》导师兼成团见证人张钰。”

    “很高兴能和大家在今晚一起见证国内第一个选秀女团的诞生,今晚,将由你们来决定出道的人选,接下来的出道评价表演将是各位投票的基准,今晚直播短信投票和一周期间网上投票相加,一条短信等同于8票,每个手机号只有一次有效投票,请投给自己唯一pick的练习生。”

    “最终短信投票收入会捐献给贫困残病青少年,励志于给每一个孩子读书的机会,给每一个少年实现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