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作任何一个大美女,二十一岁的年纪估计换过一足球队的男朋友了,萧轻语则是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引人好奇。

    萧轻语不说话,柳诗意帮她解围,“轻语心思在事业上,不想谈恋爱!不像我们闲的没工作,大把时间谈恋爱。”

    柳诗意的话扎心了,因为最近萧轻语的事业势头不错,是往上升阶段走的,她们跟她不能比。

    因此,没人再吐槽萧轻语。

    出来玩,萧轻语是看着时间的,太晚不回去,家里那个大爷又得催她回去了。

    柳诗意讶异地看她,“你不跟我们逛街吗?”

    萧轻语摇头,“不了,我有事。”

    她一说有事,柳诗意就知道是什么事了。

    有了男人的女人,可是要早睡的!

    至于,睡前会做什么,成年人都懂的。

    柳诗意眼中含着暗示,什么都懂的样子,看得萧轻语想抽她。

    萧轻语要走,就有人开她玩笑,“走的这么快,不会是没钱跟我们败家吧?”

    “开什么玩笑,败家那点钱我还是有的。”

    萧轻语确实身上没什么钱,但她有封逸给的黑卡,推测应该能刷个几百万出来。

    柳诗意起身,“我送你出去。”

    另一个妹子跟柳诗意一起送萧轻语。

    看到接萧轻语的车子,妹子有点惊讶地问柳诗意“那辆车少说三百万吧,轻语有钱买豪车了?”

    娱乐圈里来钱快,但那是针对当红的明星,轻语还没成为当红明星。

    柳诗意从何西风那里知道萧轻语坐的豪车是谁的,但肯定不能把她和封逸有男女关系说出去,“轻语是我们公司要力捧的对象,车是公司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