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之瑾是个很神奇的人,明明拥有高颜值,在镜头前很迷人,私下感觉就没有什么魅力,特别跟他工作时,见识到他的渣演技,对他本人产生不了幻想的可能。

    所以,他给萧轻语送花,她只当他是闲着没事来逗她。

    她没有接玫瑰花,以调侃的方式回应他,“我哪天不漂亮的,哪些花跟我不般配?”

    说完,她就走了。

    旁人见到,都以为是他们在开玩笑。

    殊不知,没人注意到宋之瑾眼中极快掠过的失望。

    跟在萧轻语身后,何西风想到刚才的那一幕,少不了又在萧轻语面前说“你们两个都不是很红,可也有知名度和粉丝的,有些事情要注……”

    萧轻语耐心欠佳,加上没心情听他唠叨,打断他,“我约了诗意,你不用跟着我,回家休息吧。”

    “宋之……”何西风刚说两个字,萧轻语就上了车,扬长而去。

    有阵子没见到萧轻语,柳诗意仔细端详了她一番,“轻语,你瘦了!”

    “拍戏要控制体形,能不瘦吗?”演员维持良好的身材是职业要求,萧轻语想吃演员这碗饭,就必须要保持好。

    “减肥好痛苦,还是当歌手好!”柳诗意感叹完后,觉得镜头前混的,都是要保持体形,敢胖,不用等观众嘲笑,工作首先就少一半。

    “你新专辑出了吗?”

    “出了。”

    “市场反应怎么样?”

    “一般,有点小水花。”柳诗意要感谢萧轻语,没有她,专辑肯定出不成的,而且公司也不会舍得花重金推广。

    事业有起来的迹象,柳诗意非常开心,“音乐市场不好,赚不了多少钱,但我这次有两首歌小红了一把,吸引了一些粉丝,公司帮我接了个音乐节目,后面还有一部电视剧的女二号!”

    各自说完了近况,萧轻语脸上看不到笑容,眉眼间有些苦恼。

    柳诗意问她怎么了,她微微一笑,说没什么。她和封逸的关系太复杂了,复杂到她都不能找人支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