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渣的人没有人权!

    宋之瑾默默地走开,去角落里坐着看台词。

    傍晚,萧轻语和宋之瑾一起从片场出发,去活动现场。

    时尚界一年一度的盛宴,众星云集,媒体们拍照都拍不过来,镜头不够用了。比起大牌明星,萧轻语和宋之瑾人气不够看,走在红毯上,对准他们的镜不多。

    两人看到大牌明星被媒体围住拍照采访,心态很稳,没有丝毫失落,对着镜头摆完pose,便走向他们的座位。

    穿着拖地长礼服,好看是好看了,但走路不好走,萧轻语脚下又踩着高跟鞋,宋之瑾绅士风度十足地帮她拎着裙摆,再让她挽着他的手臂,缓缓地向前行。

    一起走红地毯,男明星要多照顾女明星,圈子里都是这样的风气,萧轻语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殊不知,他们男的帅气女的漂亮,在星光熠熠的现场,也夺人眼球。

    两人本身就在合作拍摄偶像剧,齐肩并行的样子,尤其是宋之瑾低头微笑跟萧轻语说话,萧轻语也微笑回应,颇像是在拍摄现场。

    毕竟,在国内,很多偶像剧的男女主角颜值都不怎么样,年纪还大,他们就不同了,从颜值到年纪都适合偶像剧。

    在场那么多人,不全都是顾着看大牌明星,有的人拿着手机对准他们两个,将这一幕拍下来。

    拍完后,路人看着手机中的视频,不禁感叹道“偶像剧就是要有这种高水准的颜值,才叫偶像剧!宋之瑾和萧轻语看起来好般配啊,这cp感简直了。”

    感叹完,路人又仔细看了两遍,然后将视频上传到网上。

    宋之瑾和萧轻语粉丝也不少了,此视频一经上传,就吸引到粉丝和网友的注意。

    虽然有网友骂过宋之瑾就靠着一张脸、没有丁点实力就来混娱乐圈,拉低演员的要求,但他这张脸真的是能让人原谅他没有实力,何况他现在只是演偶像剧。

    萧轻语没有过负面消息,演技又不错,在网友和粉丝眼中一直都是脚踏实地的好演员,因为没有大红,还经常被网友惋惜。如今她和宋之瑾走在一起,高颜值的人凑对,非常的养眼。

    很多网友表示,以这两人的颜值,合拍的偶像剧,剧情再烂,他们也都看得下去,况且两人有说有笑一起走路的时候,就好像在演戏般,cp感很浓。

    很快,有被两人颜值迷倒的网友,变成了他们的cp粉,而后开始猜测宋之瑾和萧轻语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两人对网上这点小小的事情毫无所知,坐在了座位上,萧轻语开始看手机,微信上和封逸聊天的页面,她是看了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