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诗意出了好多主意,萧轻语听完以后,沉默了很久。

    一直没听到手机有声音,柳诗意差点以为萧轻语睡着了,准备挂电话时,听到萧轻语尴尬又不自在地道“这些主意,貌似没有一个能用的。”

    “……”

    这回,轮到柳诗意沉默了。

    良久后,萧轻语道“想个实用点的行吗?”

    “我刚刚说的,实用有很多,你挑一个用就行了。”柳诗意没有主意可出了,“也挺晚的了,你去睡吧!哎,对了,今晚你就可以去试试。”

    萧轻语一个办法也不敢试,如果她和封逸什么关系都没有,那还好办。但他们关系又很复杂,把封逸试生气了,怎么办?

    纠结了好久,她最终选择去睡觉。

    晚睡,加上又很久才睡着,睡眠时间太短,萧轻语次日起床,整个人都是飘的,精致的小脸透着疲惫,有些无精打采。

    封逸已经先她一步去工作,她一个人吃早餐,望了望旁边空的座位,感觉犹如她的心,空荡荡的。

    拍戏时间,萧轻语情绪没有任何问题,休息中就比较喜欢发呆,想着封逸。

    宋之瑾凑到她身边,疑惑地看着发呆的她,“有烦恼?”

    萧轻语抬起双眼,扫了扫他。

    她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宋之瑾仿若知心大哥哥地道“烦恼跟我说说,我可能帮你想到有用的办法。”

    除了她母亲的病情,萧轻语唯一的烦恼便是封逸不喜欢她这件事了,又不能跟别人说,她自动忽略宋之瑾的话。

    宋之瑾似乎知道萧轻语的担心,给她保证,她跟他说的事情,他绝对不会外传。

    萧轻语是不可能说的,拿起剧本来看,“我要背台词了。”

    宋之瑾不走开,要跟她一起背台词。

    背完后,他说“我们天天在片场拍戏,很枯燥,今晚要不要去酒吧喝点,放松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