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节目,一切以收视率为主。

    节目组不会干涉六位嘉宾会有什么矛盾产生,他们怕的就是没有矛盾发生,没有观众想看的东西。如果收视率太低,台里不会放过他们,还有广告商爸爸不满意,影响到后续的资金到位,那就完蛋了!

    导演恨不得,于安晴能再挑点事。

    他可是看得最明白,于安晴是六人中最难伺候,也是最多事的。

    次日,天还没亮,六人还在睡梦中,就被工作人员叫醒,睡眼惺忪地站在房子门前。

    导演道“六位,你们今天的任务是,采集一切可以拿去卖的东西,再拿到镇上卖掉,获取的金钱必须超过六百元。”

    人均一百元的任务,听起来并不难。

    于是,六人开始行动。

    将屋子里、地里全都翻了一遍后,拿着成果准备去镇上时,六人被一个问题难住了。节目组不给他们提供车辆,要自己想办法去,明星嘛,能刷脸的,他们找了个大叔送他们去。

    有明星效应在,他们卖东西也很容易,很多路人都愿意出比市场价还要多的钱买下。下午四点多,六人就把任务完成,时间还有空余,还溜达了一圈,买了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萧轻语以为自己体质算不错的,忙活了大半天,还是累得她够呛,但在镜头前,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脸上时刻挂着笑意。

    坐车回去的路上,她一边吃着冰糖葫芦,一边看窗外的风景,心里想着快点回到,她要休息,并不参与于安晴他们五人的聊天。

    然而,天不如人愿。

    车子开到一半时,突然停下。

    大叔不太好意思地回头跟他们说“我这车好像有点坏了。”

    一听到车子坏了,六人只能下车。

    大叔检查一番后,道“启动有问题,开不了回去,我得找人来修,你们找别人送你们吧。”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路,经过的车辆很少。

    六人向节目组求救,节目组表示,他们不会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