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逸近在眼前,也不是往日冷酷的神色,口中还说着关心她的话语,萧轻语不由想起他对她的帮助。

    什么时候对封逸的感觉发生了变化,其实她自己也说不清,但现在她是真真切切地喜欢他,想拥有他。可是……她没有这个资格,她在他眼中,大概是花点钱就能买到的女人。

    他的关心,萧轻语并没有开心,还有些难过。

    不喜欢她,请不要关心她,否则,这样会给她幻想,觉得自己可以更靠近他一点,能与他变成真正的夫妻。

    萧轻语扯出一个较为勉强的笑容,“没有,只是累了。”

    说完,她绕开,往楼上走。

    封逸眸光微变,将她的手捉住。

    萧轻语愕然,回头疑惑地望着他,“干嘛?”

    封逸一把把她拉进怀里,嗅着她身上好闻的清新香味,略有些满足,“工作太累可以调整,回家太晚不好。”

    萧轻语贴着他的胸膛,仿佛能听到他的心跳。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好像在很久以前了。

    此刻,她享受在他的怀抱,“哪有什么工作不累的?不用调整!”

    她乖乖地不动,脸上没有厌恶的情绪,肢体也不抗拒,封逸唇角微翘,深邃的眼眸被满足占领。“明天早点回来,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

    他说话时,有意无意地对着她的耳畔说,一股温热的气息喷洒过来,萧轻语的耳朵悄悄地红了红,面上不让他看出自己的羞涩,表情很自然地道“尽量吧,拍戏这种东西说不准的。”

    封逸揽紧她的细腰,含笑道“没事,我去片场接你,时间太晚的话,我们在外面的餐厅吃了再回来。”

    萧轻语脑海里有道声音叫她和封逸保持安全距离,实际上根本做不到,她情不自禁地点点头,答应封逸的要求。

    她要休息,封逸便送她到她的卧室。

    他很绅士地没进去,停在门口。

    萧轻语想邀请他进来,今晚可以一起睡,无奈她脸皮太薄,说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