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这么对你,你为何不反抗?”玉薇虽听不懂他们所说的意思,但从他们的眼神与语气就能看出,不是什么好话。

    少年没有立时回答。

    飞船穿过大气层传来微微的轰鸣声,等到这声音过去他才小声回道:“不值一提的人而已,与他们说话都是在浪费时间。”

    “难道你不觉得越是任由着他们,只会让他们更加变本加厉?”

    “我本就是他们口中的废物,留在这里也只是为了更方便的去寻找我的父亲,其他的我都不会在意。”

    当初出了事情,他被送这个名叫圣拉星的边缘星,原本以他的精神力等级应该是在另一个营养各种服务行业的学院,但安慕亦想办法与他们讲了条件进机甲学院。以他现在的能力,只有在机甲学院才有机会去那些原始星,他不相信他的父亲已经死了,除非亲眼看到他的尸骨。

    玉薇‘看’了少年一眼,突然有些好奇,“你们都是以什么样的方式修炼?”

    安慕亦默了几秒,缓缓道:“没有修炼方式,每个人都会在十至十五岁这个年龄段觉醒精神力,精神力等级分为SS、S、A、B、C、D、E、F,最是SS,最是低为F。精神力等级也决定了自身体质的强弱。如果等级在C以上,就可以免费在机甲学院接受学习和训练,然后成为一名机甲战士,就能提升个人以及家人的地位。”

    也或者,失去性命。

    但机甲战士是最快能获得钱财以及地位的捷径,边缘星的人只要精神力过关,大部分的人都会紧紧抓住这个机会。

    “让我看看你的精神力。”经过少年的讲解,玉薇倒是对他们能够自主觉醒的精神力起了兴趣。

    安幕亦抿唇轻微摇了摇头,“等下了飞船再看吧。”虽是不在意,但他也不想在这里外放自己的精神力。

    他的话刚落,离他不远的几个男生就嗤笑出声。

    “哎,你们看那个废物,一直在自言自语。”

    “我怎么感觉他越来越像精神病患者?”

    “你太抬举他了,他只是个D级废物而已,依我看,估计是在跟古书上所谓的神灵祈祷哈哈……”

    “哈哈哈你可真会想。”

    安幕亦微长的额前软发掩盖下的黑眸冰凉地掠过那几个男生,听到神灵二字的时候怔了一下。

    那个时候,父亲经常会找些远古时候的古书给他看,自然也看到过描述神灵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