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薇轻易地穿过厚重透明地全息舱盖,躺入全息舱。

    但问题来了,玉薇只是虚幻的一缕魂识,并不能如安幕亦一样将线连接在身上。

    玉薇从魂识中试探着分出五缕极细的神识分别附在五根线前端的金属上,然后按下绿色按钮。

    瞬间的黑暗闪过,玉薇的眼前已经换了场景。

    她正站在一条宽阔的走廊上,两旁是一间间相同的房屋,相同的门,只在门的上方排着序号。

    正在玉薇猜测着安幕亦会在哪里的时候,其中一道门忽然打开,两名穿着银灰色校服的男生从里面出来。

    玉薇从开着的门向里看去,什么也没看到。

    那两名男生抬头间发现了站在离他们不远处的身影,顿时愣在了那里。

    甚至连眼睛都忘了眨。

    他们从没见过如此漂亮美丽的女子,一时间脑海里根本找不出可以形容的词语。

    玉薇这才反应过来,现在别人都能看见她了。

    她低头看了眼自己,仍是那套云纹广袖留仙裙,确实与他们太格格不入。

    玉薇往前几步去推离她最近的那道门,面前倏然现出一行文字来。

    上面写着:请输入学号。

    玉薇哪有什么学号,幸而她又往下看了眼,在一个空白的输入框下方还有一个小些的方框,里面写着一行小字。

    以游客方式进入(注:游客方式不得开动机甲。)

    玉薇选择了游客方式进入,门顺利打开。

    她在进门后的瞬间,将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如他们一样的银灰色衣服,一头长发也被挽在了脑后。

    这样随意的变装也只能是玉薇这样特殊的存在才能做到,如果是别人,自然是本身穿什么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