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顾少。那个,顾队长。”张德幡大惊失色,连忙跟上去小声解释,“这件事误会太大,全都是王敖他自作主张。”

    “两位放心,王敖这职位也干到头了。我回去马上就撤了他。”

    “谢小姐,您是西市本地人吧。在西市您都住习惯了对不对?更何况家中还有两位七十出头的老人?长途跋涉前往京畿,这可不是个好决定啊。”

    “物资的话您放心,这两天我一定让基地方面给您筹集百万积分的物资送过去,一分都不会少。”

    “但离开基地的事,还请再好好考虑一下。毕竟您外公外婆年纪也大了,他们一直住在宋家阁的是吧?去了京畿,难免也会水土不服。老人可经不起瞎折腾啊。”

    顾琛暗暗咬唇,似笑非笑看向张德幡,“基地长倒是很会说话。”

    还句句直戳人心!

    小姑娘对外公外婆如此孝顺,肯定会慎重考虑此事。

    原本只要小姑娘在气头上,把她拐去京畿的事就这么定了!

    可恶的张德幡!

    张派中人果然讨厌至极!

    张基地长在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已经被睚眦必报的顾琛小伙子给厌恶上了!

    “凝凝,附近新开一个大食堂,我们带宋姨他们去吃个饭再回。”顾琛拿起小桌上的几瓶饮料,丢了一瓶给陆维,剩下的一股脑塞给气鼓鼓的小姑娘。

    谢凝点点头,算是勉强同意。

    宋可欣长长舒了口气,抬眼看看噤若寒蝉的姑姑和小婶,不由想笑。

    说实话,她姐发火时,平静中暗含诡谲之光,真挺瘆人哒。

    她从不跟别人高声逼逼,即便骂人也从不扬高音调。

    用平静至极的语气,吐出最锋利如刀的言辞。

    且周身那份恐怖的能量势压,几乎压得人抬不起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