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239 队长你清醒点啊!
    “平等社会,人类最后一片净土。则啧啧啧。”谢凝笑得不可抑制,“就凭你?”

    “你圈着这片购物中心不就是想要占山为王么?干吗把自己标榜的如此高尚。”

    “你明说好不好?你就是要物资!即便你有能力打下一片物资,你扪心自问你真得会分给这些普通人么?”

    “这些普通人被你欺骗,个个成为你发泄私欲的奴隶。他们和你们,真得处于一个平等的位置?”

    “你只是需要奴隶而已。”

    小姑娘长长舒了口气,摊手表示看不懂,“你们这些男人啊,啧,愚蠢、自大、恶心。封建王朝的年代早已成过去式,可你们还想走回头路。”

    “想称王,奈何没那实力。你们这些人的扭曲心理,我最懂。你们其实比所有异能者都渴望获得异能。”

    “奈何却没有这种天选之机。”小姑娘说到最后一摊手,歪了歪脑袋。

    “你闭嘴!!”恼羞成怒的曹发怒睁牛眼吼叫出声。

    谢凝完全说到他心坎上去了。

    他确实想获得异能,一千一万个想获得。

    看到异能者风光无限的样子,嘴上不说,但其实心里早已嫉妒死了。

    这些心底深处最隐晦阴暗的情绪,如今却被谢凝一点点刨开,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这种羞耻感,难以名状。

    “只要给我们时间,让我们创立出绿洲基地,早晚有一日,它会成为这世界上最光明最有前途的一个基地。”卢忠咬紧后槽牙怒声叫道,“你敢跟我打赌么?”

    卢忠眼里闪过一丝算计之色,“我们就以一年为期,你可以看看我能否胜任,带领这些人……”

    “我不赌。”谢凝完全不接招,一本正经摇摇脑袋。

    “你不敢?”卢忠恼羞成怒。

    谢凝再度摇摇头,“不,是我从不跟死人打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