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珠子都快看掉了!”克雷斯撇撇嘴,哼了一声瞅了眼左璃。

    又看向站在那里目不转睛注视别人的谢凝,抬手在谢凝面前扬了扬,“有啥好看的?”

    好看!

    实在好看极了!

    谢凝只觉左队长身上似乎镀了一层金光,光芒万丈的那种。

    她就是人群中最靓的那个崽,没有别人。

    这时,有两个黑背心壮汉抬着笼子嘻嘻哈哈走过来,“忠哥,在眼镜店后面搜到这个铁笼,你看看能不能装那小子……”

    声音戛然而止,他们似乎现在才发现,局面已经被左璃的人一手控制下来。

    而他们引以为傲的忠哥、发哥一行人,此时都被打趴在地,苦苦挣扎难以逃脱。

    “快跑。”其中一个黑背心扔了铁笼转身就想跑。

    可哪里还能来得及。

    左璃身边的队员,个个都是异能者精英,出手就不会给人逃跑之机。

    小七子带着人将黑背心摁倒在地,他们甚至还没来得及拔出别在腰后的抑制剂喷雾。

    小七子几人把他们手里的喷雾缴过来,面现义愤之色,“大家同属人类,都这种世道了,你们为什么还要搞这套自相残杀?”

    是不是有病?

    绝对有病!

    前两天,有好几个身负重伤之人逃回金市基地,说他们小队在高速路口受到伏击。

    仅有两三人逃回基地,但却把消息带给了基地长。

    左队长听闻有十七八个异能者被扣,干脆就领下这个难度极高的购物中心搜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