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071 再吵就拉你喂丧屍哦
    程子豪登时气得涨红脸孔,一手指住谢凝,“这位小姐你太过分了吧?”

    谢凝眸光一肃,猛抬手掰住男人手腕。

    巨力袭来,程子豪吃痛不已,一时间瞳孔放大,满头冷汗都挤了出来。

    谢凝g唇冷笑,眸中泛起一丝凌冽冷光,“你再罗嗦,我更过分的事也g得出来。b如,拉你喂丧屍哦~”

    说她打人,就打给他们看。

    说她不给人说话余地,就打得别人彻底闭嘴。

    说她很过分,她就要做更更更过分的事,特此证明没冤枉她……

    要不是有李教授在场,顾琛差点就笑出声来。

    李教授吓了一跳,连忙出声制止,“小姑娘,小误会而已,千万别把子豪的手给废了。”

    谢凝丢开男人的手,唇边泛起一丝薄薄凉笑,“啧,想在美人面前显英雄,首先你自己得确确实实是个英雄才行。”

    众人:……

    小姑娘这嘴皮子可真够损的!

    程子豪满脸通红,只差个地缝让自己钻。

    知道眼前nV子不是个善茬,他也不敢再说什麽了,拉着哭哭啼啼的史Ai玲回头就走。

    史Ai玲却愤愤不平,“她见Si不救,还这麽凶,简直不是人。别人埋怨几句怎麽了?g吗就动手打人。”

    李教授一脸严肃看着谢凝,“子豪是我们农业研究所新进研究专员,非常有才能的一个人。幸好你不曾弄伤他的手,否则我们可以申请让政府出面,到时可能需要你付出一定代价。”

    “小姑娘家家的,以後做事不要这麽冲动。”撂下这些话,没等气得头顶冒烟的宋友Ai反驳,老教授便摇了摇头转身离开。

    “什麽人啊?凝凝,妈去找他们理论!”

    不是他们先来找碴能有这事?简直莫名其妙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