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没有伤者。”

    “这事那天晚上闹可大了,据说上面还派去一位大领导,专程安抚群众情绪来着。”

    “顾琛哥这两天可忙了,没能经常过来看看咱们。”

    宋友Ai点头,“基地外的丧屍cHa0还没退?稳定下来是啥意思?”

    “先前不是用药物让丧屍自相残杀过一遍麽?现在前线战场活下来的,基本都是四级以上的丧屍。”

    宋友Ai吃了一惊,“还有很多?”

    “主控室的人说是没多少,但顾琛哥私下嘱咐咱们不要掉以轻心。”

    宋可欣叹了口气,“现在外面风沙还没退,监控视频能看得到部分区域。他们监测到有一部分高阶丧屍,似乎在啃食同类的身T。”

    宋友Ai光是听就感觉恶心反胃。

    “丧屍也需要进食?”

    “我觉得不是。”谢凝摇头,“它们应该只是在啃食丧屍脑袋里的晶核。”

    “啃食晶核?”宋友Ai同志倒x1一口凉气,“凝凝你意思是,高阶丧屍已经形成某些意识,知道啃噬同类晶核能够让自己进阶?”

    谢凝非常肯定地一点头,“我觉得是这种情况。”

    “哇,那这事你告诉顾琛哥了麽?”宋可欣不寒而栗。

    如果真是这种情况,那以後……丧屍岂不是还要进一步进阶升级?

    晋级速度甚至会反超他们人类?

    毕竟他们身边的丧屍小弟太多了啊,随便一抓就一大把,进食对他们而言,简直是……易如反掌。

    谢凝微微颔首,“跟他说过的,但你们也不必如此紧张。”

    “怎麽不紧张。”大舅宋友志忍不住cHa话,“如果丧屍一口把他们身边所有同类都吞噬的话,那高阶丧屍岂不如同雨後春笋般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