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70 摧枯拉朽之力
    “我把这大家伙封在空间内,你只管往下砸雷电。”

    谢凝手中涌出源源不断的异能能量,将之结成四道无形无状的空间墙。

    “等下我说走的时候,你就往上跳,往上跑就是了。”谢凝掌心向下翻转,朝顾琛望了一眼。

    “砸!”

    顾同志不管三七二十一,朝着nV朋友眼神示意的方向,不要命地砸雷。

    劈里啪啦的电火花配着四周丧屍的嚎叫,交织成一段完美乐章。

    谢凝抬手间,四面看不见的空间墙拔地而起,伫立在变异植物四周。

    顾琛疯狂砸完一通雷电,赶紧往上跑。

    一抬腿便发觉,nV朋友像是铺楼梯似的,铺了一条通天之道。

    虽然他也看不见透明楼梯在哪儿,但他异能等阶跟谢凝差不多,所以还是能隐隐约约感受到脚下异能跌宕之力。

    一路朝上爬,这情景可把小平台上放火的一众人给看呆了。

    “我去,我哥这有点像是在登天梯呀。”

    “是啊是啊,这也太邪乎了。”

    “完全看不见楼梯在哪儿,他跑上去了。”

    “还是你们年轻同志胆量高啊。”火系中年妇nV一脸感慨,“换了我腿都要软!”

    说话间,一众人纷纷灌着基地所发的补能药剂,连续不断朝战场上继续放火。

    谢凝一掌往下拍下去,将四四方方的变异植物封印在空间墙内,脸sE亦跟着有些微微发白。

    别人不知道她Ga0了一出什麽大动作,只有她心里最为清楚。

    “跑!”谢凝三步并做两步冲上透明台阶一把抱住顾琛的腰,带着他再度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