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153 给力的小蜘蛛
    郑菲娜脸色发白看向郑恒,“人类有这么多厉害的科学家,我,我想到时候肯定能发明出治疗丧尸病毒的药剂,或者是……疫苗之类的东西。”

    “你太乐观了。”郑恒摇摇头,“先不说一款疫苗从研发到生产到面世需要多长时间,就说现在这个生存环境。机器设备哪里来?大型医疗设备去哪儿找,研究器材研究药物等等东西。”

    “一些末世前很常见的植株药材,末世后估计都得灭绝。”

    “最主要的是,生产工人上哪儿弄去?工人现在都变丧尸,活人逐渐减少,这将会变成一个丧尸狂欢的世界。”

    众人浑身哆嗦了下,只觉郑恒一番话下来,如同寒冬腊月泼了盆冰水,凉,透心凉!

    庄心怡捂着脸,挤在贺芝身边委委屈屈哭了起来,“我觉得我们就不应该离开学校,不该听谢凝的话跟着跑出校园。”

    “当时我们就应该去对面大食堂集合,军队肯定会第一时间来学校救援我们的。”

    郑恒瞥了她一眼,“你错了,跑出来才有出路。”

    “你以为食堂就是乐园了?”先前开口的男生查鹏也忍不住说道,“你想想那么多人拥挤在一个大食堂里,吃什么喝什么,拉撒往哪儿弄?”

    庄心怡小脸越发惨白,抖着声音问,“那,那他们怎么办?”

    查鹏耸耸肩,“谁知道,听天由命吧。能等到救援自然便有活路,等不到……”

    话没说下去,话里的意思他们都能听懂。

    “你们在家关紧门窗,我与查鹏下去看看什么情况。”郑恒做了个决定。

    “我跟你们一起去。”挤在沙发扶手上的一名圆脸盘体态微胖的姑娘,突然站起身。

    动作幅度太大,其他人都朝她看了过来。

    徐玲咬咬嘴唇,感觉脖子有点烧红,“我觉得,留在这不太安全。”

    郑菲娜翻了个白眼,“徐学姐,你下去干吗?你是能打还是能跑能跳?下去帮不上忙还会拖累我哥和查学长。”

    徐玲被郑菲娜一番数落,无地自容地垂下脑袋。

    她只是觉得跟娇滴滴的庄心怡、郑菲娜她们留在这里,没多少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