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章怀剑说话,姜云当即道:“十四,抓她出来!”

    十四出手本来就快,姜云一声令下,他瞬间弹射出去,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喊出声来的少女已经被他扔到了姜云面前。

    姜云认得这个小姑娘,正是先前从定国公府二少夫人的院子出来时那个哭的梨花带雨的姑娘。

    反而是先前那绷着脸看起来很骄傲的小姑娘,和镇定下来的二少夫人一脸沉静,此时见姜云把这个姑娘抓走,眼睛也没眨一下。

    姜云低头看向这个被她抓过来一脸惊慌的姑娘。

    “你……你要做什么?”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和这些贼人是一伙的,不然他们为什么把我们拖过来,却让你好好的走过来?”

    姜云根本不为所动,甚至抬手鼓了鼓掌,“嗯,煽动人心的本事还不错,可见我并没有看错,说吧,你们府上的三少爷的行踪,是不是你卖给这些贼人的?”

    “你……你胡说什么?你这是污蔑!”

    姜云轻笑,“嗯,骂我之前你要是神情要坚定一点,眼神不乱飞,不指望着别人给你使眼色就更像了。”

    “不信你看看其他人,看他们是相信你的话,还是相信站在这里的我?”

    “对了,你叫什么?”姜云突然问了一句。

    这个姑娘当即闭上了嘴不说话。

    一旁却有人说出了她的名字,正是宁国公府的二少夫人江怀萦,她这会儿看着这个姑娘的目光如同看一个死人,“她叫鲁念珠,是燕家出了五服的亲戚,万万没想到娘不过一时心软,居然养了一只白眼狼。”

    “我没有!”鲁念珠又哭了起来,想要往江怀萦那边过去,“二嫂嫂,是她污蔑我,我真的没有,我没有害星哥儿!”

    “你闭嘴!如今星哥儿还没找回来,你不配叫他!”这一次出言的是那个神情骄傲的小姑娘。

    “裴晶晶,你也要害我吗?你以为把罪名推到我的头上,你就清清白白吗?要我说,当时距离星哥儿最近的就是你,你站在那里就是给贼人指认到底谁是星哥儿!”

    姜云偏头看向章怀剑,“章怀剑,看来你们收买的这个人不怎么聪明啊。”

    章怀剑微笑,“不聪明也无妨,她已经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