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酒的事情我到时候和陈颖再商量商量。”

    姜云真的很喜欢这个酒,而且她喝了一杯下肚几乎没什么感觉,自觉至少还能喝个四五杯,对于一般女子来说,估计也稍微能多喝几口。

    这样想着,姜云的眼睛弯了起来,提起第二个白色酒壶给程峤重新倒了一杯,“那你再试试这个。”

    程峤放下手中的酒杯,重新拿起这杯酒,还没喝,他就闻到了相当浓烈的酒香,和方才的果酒不同,这酒液清澈透明,若非扑鼻的酒香,就仿佛一杯平平无奇的白开水。

    这股酒香勾着程峤一时间没忍住,连忙饮了一口,从这口酒入口,他的眼睛就下意识的眯了起来。

    这种火辣辣的感觉,痛痛快快的从舌尖到喉间,仿佛燎着了一片火,一路到胸腹之间,偏偏下一刻,口腔里却回味出一点甘甜,把这股火瞬间安抚了下来。

    程峤忍不住叫了声好。

    姜云难得见程峤喜欢,“那我把这一批酒都留下来,不过我觉得再过段时间,仲先生肯定能酿出来更好的酒。”

    “这批酒先留着,大概有多少?”

    “仲先生好像酿了三缸,大部分都让平沙带过来了,大概有个十来坛子吧?”

    “我想把这酒带去执剑府,这段时间他们辛苦了,加上我也算新官上任,目前执剑府里该清理的都清理了,大家想乐呵一次。”

    姜云了然,“嗯,当然可以,那到时候我要不要给大家送点什么?”

    “倒也不用,这酒不就是你送的吗?”

    “这样就够了?”姜云觉得才十来坛酒,可能不够这些人喝的。

    “那就以后酒管够?”

    姜云挑眉,“管够就管够,谁怕谁啊!只要仲先生酿出来满意的,后续酿酒可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像是这样的白酒,已经在批量酿制了,下一批就可以供应云山酒楼了。”

    程峤自己把酒壶拎了过来,给自己倒了第二杯。

    姜云点了点第三个姜黄色的酒壶,“这个呢?不尝尝吗?”

    “让我先喝个够再说。”程峤已经喝下了这一杯,然后吃了一口菜,随后自斟自酌起来,很有几分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