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甜文临律 > 六条小鱼鱼
    原本对于临律肌肉的羡慕顿时被同情所取代,若盛在身边找了找,将带来的人鱼小零食递到若盛面前,并且对着临律来了一个大大的wink。

    来呀,快来呀小人鱼,我们一起成为朋友啊,我把我的人鱼小零食给你吃啊!

    若盛又在脑海里面回想了一下,的剧情里面应该没有临律这么一个人,也就是说临律不会被炮灰。

    若盛的眼睛唰的一下亮了起来。

    这么说,他们可以一起当咸鱼雌性人鱼伙伴了!

    这么一想,若盛看着临律的目光更加友好了。

    别怕临律,你的JJ小这也不能怪你啊,我也一样的小,就算你后面要演激.情戏害怕被发现我也一定会帮你打掩护的。

    而临律虽然不知道若盛到底在想什么,但是望着若盛看着他的眼神悄悄捏紧手指。

    真可爱啊,让人想要疯狂撕碎,然后拆开吞吃下肚。

    水神大人不动声色的滚动了一下灼热难耐的喉结,然后走到若盛面前,轻轻伸出了手:“你好,我叫临律。”

    若盛连忙将将自己的手给放了上去:“你好你好,我是若盛,演《窥视》里面的弟弟林安安。”

    啊啊啊啊啊!临律和他握手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其他的雌性人鱼握手!这段友谊他一定要护住!

    若盛的身高不高,只有矮小的一米七六,被高高大大的临律轻易的罩在怀里,两人站在一起,若盛只能够到达临律的脖子处,以临律这个角度看去,可以轻易的将破碎又脆弱的若盛抱在怀里,然后将头埋进他的胸前,肆意地嗅闻小人鱼身上的味道。

    临律才这么想了半会儿,身体就开始受不了的发热了起来,让他想要变成水源,像蛇一样紧致又湿热地卷着若盛的身体,然后一点一点的进入。

    反正他是水神,又不需要担心太过紧致的问题。

    临律的眼睛细细的眯了眯。

    突然觉得伪装身份来陪小人鱼演戏这个决定似乎还挺好的。

    就在疯批水神差点就要发疯的时候,闻笙闻导演及时地赶了过来。

    他看见若盛和临律两个在一起后吃了一惊:“没想到你们两个已经见过面了啊,那应该就知道对方到底在剧里面饰演的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