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快穿/NP] > 今晚可不可以去你家睡/我本来只想跟你亲近一下,你非要气我
    很是艰难地把江淮扛到了医务室,进门宋恩河先自己找了个病床躺下了。端着保温杯的医生朝着他走过来,他这才指指被落在后面的江淮,“不是,我没病,有病的是他。”

    但凡说出这句话来的人不是宋恩河,江淮都是要闹的。但因为对象是宋恩河,他相信宋恩河不会对自己有恶意,于是点头向医生解释是自己打球的时候崴了脚,现在疼得很厉害。

    医生左看看右看看,想说这么轻的扭伤应该不至于走不动路。可还没来得及说话,先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同学眼巴巴盯着躺着的人瞧,当即就只想下诊断书。

    不要早恋,这就是早恋对身体不好的事实依据啊。

    但医生到底是仁慈,想着要给学生面子。毕竟这个年纪的学生有些怀春心事,也很是正常。

    再说了,这一看就得黄,明摆着的单相思。

    扯开两张膏药左右开弓把微肿的脚腕贴了贴,医生抱着保温杯功成身退了。江淮坐在椅子上,看着医生走的时候不忘拉上隔断帘,拖着椅子往宋恩河躺着的病床边挪了点,眼神关切,好像宋恩河才是个病号。

    “你是不是热坏了?”

    宋恩河一愣,偏头就看见江淮双臂交叠搭在床沿,支着下颌直愣愣瞧着自己,那眼神柔软又眷念,活像是多久没有好好看过他一样。

    这副模样的江淮让宋恩河想起来开学那天,教室里是喧嚣吵闹的音乐声,他靠着墙壁任由身后的风逆向吹拂,而后男生明朗轻快的声音落得很近,近乎就在他耳畔。

    他回过头去,就对上了那么一双眼睛。

    “……”

    宋恩河撑着床坐起来些,先是说没有,紧跟着就问江淮要不要喝点降暑的东西。他寻思着去找校医拿点藿香正气水,可江淮按着他的手不让他从床上下来。

    “我没事。”

    宋恩河经不住晒,就算已经从球场下来一会儿,但脸蛋还是红的。江淮好想伸手摸摸,很努力才忍耐下来,只指尖搭在宋恩河手背,放软了声音和人说话,“就是我脚扭伤了,今晚可不可以去你家睡?”

    宋恩河一愣,“去我家睡?”

    像是看出来宋恩河不太愿意,江淮眼神落寞,“妈妈看见我受伤,一定会难过的。不过算了,如果你不方便的话,我还是回家吧。只要早点进房间,就不会被妈妈看见了。我只是有点想念以前,我是说我出国之前……”

    男生絮絮叨叨不停,大有开始追忆往事的架势。宋恩河看着那双眼睛落寞的垂下去,再一对比赛场上格外张扬的人,登时心中那所剩不多的良心就又开始跳动了,“我放学带你一起回去!正好我妈说有些想你了,晚上她给你做好吃的!”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