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就要烧过来了。”

    这时李沧澜骑马而至,瞟了瞟地上的二皇子,对穹格说:“我们走吧。”

    “好的,哥。”穹格快手快脚收了那根钢弦之后,就策马到李沧澜身边。

    都没有再多看一眼既震惊又痛苦的二皇子。

    这里林木枯叶密布,二皇子的腰被摔伤不能行走,马也死了。

    注定毫无生路。

    “穹格,穹格子爵!你不要犯傻!”

    二皇子见两人要走,也知道自己留在这里只有死路一条。

    于是他嘶声喊叫,试图分化两人:“李沧澜根本就不可能喜欢上Alpha,他跟你没有未来!就算他现在说爱你,也必定是在欺骗你利用你!你好好想一想,他那样的人,又怎么肯屈居人下?!”

    “你知不知道,在军校曾经有Alpha追求李沧澜,甚至愿意为他摘掉腺体,也想要跟他在一起!他是怎么对待别人的?他看着那个追求者活生生从三十层楼一跃而下,为他横尸血溅,根本就无动于衷,连眼皮都不眨一下啊!”

    “你只要能救我出去,我发誓,我马上向父皇请旨,把五妹妹嫁给你!”

    五皇女是一名妙龄未嫁的Omega,容貌艳丽又倍受娇宠,是令整个帝国的Alpha们都魂牵梦萦,趋之若鹜的一朵皇家玫瑰。

    而穹格不过是一个被招安从良的星盗头子,爵位又不高,按道理来说万万配不上皇女。

    不过眼前生死攸关,无论穹格配不配得上,二皇子先划下大饼再说。

    听到这些,穹格连头都没回,反倒是颇感庆幸的对李沧澜说:“哥,幸亏你当年没答应那个Alpha。”

    “否则的话就该没我的事儿了。”

    李沧澜浅浅一笑,问他:“不觉得我心狠?”

    “哟,这算什么心狠?”穹格理所当然的说,“他喜欢哥是他自己的事,哥就一定要接受吗?”

    “跳楼也是他要自己跳的,哥又没逼他,反倒是他拿自己的命在逼迫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