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尹元瑞关起来,让尹染迁回原来的宫殿,安顿好宫中一切之后,金公爵和欧阳侯爵离开了皇宫。

    “老金,你真的打算让李沧澜回来审讯尹元瑞?”避开人的时候,欧阳侯爵显得有些忧心忡忡,“李沧澜可不比小皇帝好糊弄,他这人精明的很,一审恐怕就什么都明白了。”

    最开始是他俩撺掇着尹元瑞夺取皇位,现在又是他俩见大势已去就出卖了尹元瑞,装模作样扶小皇帝登基。

    欧阳侯爵难免心虚。

    “别担心,咱们让尹元瑞畏罪自杀。”金公爵坐在飞车里,眼中掠过一抹凶残精光,“不可能让他活着见到李沧澜。”

    欧阳侯爵这才把心放进肚子里。

    今天天气晴朗无云,大街上的人流依旧熙熙攘攘,看上去这一场即将来临的政权交迭,并没有对帝都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卖报卖报啦,天大的喜讯!!!”

    报童背着大背包在人流中欢快的穿梭着,顶着一张红红的小脸高声叫卖:“快来买快来看啊,摄政王殿下兵不血刃收服叛乱军,即将凯旋归来!!!”

    “这孩子倒是没心没肺。”欧阳侯爵听到后忍不住笑出来,“不管是尹元瑞还是李沧澜得势,他天天都挺欢实。”

    “平民是这样的。”金公爵开车停到路沿,放下车窗招手让报童过来,“只要对他们的生活没有产生影响,换谁当政都不难接受。”

    经过连续几天在这里买报纸,金公爵已经是报童的熟客。

    报童连忙踩着滑板跑过来,满面笑容为金公爵递上报纸。

    金公爵接过报纸之后,和蔼的伸出手,摸了摸报童被晒得发烫的一头小卷毛。

    ……

    李沧澜走下航母舷梯,就看见尹染穿戴着华丽的皇帝正装,披一身微熹晨光,站在距离他最近的地方。

    当他们两人四目相接时,尹染的目光激动又委屈。

    在尹染身后站着两列官员,官员后面是负责安保的卫兵,以及手捧绚烂鲜花、拉了巨型红色横幅欢迎他归来的帝都各界人士。

    蓝天之下人潮汹涌,一眼望不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