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率不足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女人,还满意你看到的防盗章吗?

    大家心里都和明镜似的,估摸着是沈大的女朋友。

    唐知柠嘴角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面上温温柔柔的。只是她心里有些疑惑,沈家父母到底想做什么?

    不远处,沈忆安和佟小铁悠哉地喝着酸奶。

    两人都是一身小西装,打着领结,像小王子一般。

    佟小铁先喝完了,他转动的眸子,“这个味道真好喝,在哪买的?”

    沈忆安道:“是我奶奶家的大厨做的。”

    佟小铁忍不住称赞道:“喔,你们家大厨比我们家大厨厉害,再来一杯。”

    一旁的周助理着急道,“不能吃太多,会把胃撑坏的。”

    佟小铁有些失望,“那好吧。安安,回头我让我家大厨到你家来学习一下。”

    沈忆安点了下头,突然看到他爸爸来了,连忙跑过去。“爸爸,你们谈话结束了?”

    沈司霆把他起来,“嗯。嘴巴上沾了什么东西?”他拿过纸巾擦了擦他的嘴角。

    这一幕被在场的人都看到了,那一刻大厅瞬间除了音乐声,人声都静默了。

    佟小铁也回到他妈妈身边,“妈妈,你在看什么?”

    许落落看了眼自家儿子,“你好朋友的爸爸,真没想到沈司霆抱孩子的姿势还挺熟练的。”她饶有兴趣地看着。

    佟小铁又吃了一口蛋糕,心里越发喜欢沈家的大厨了,好想把大厨带回自己家喔。“妈妈,爸爸呢?”他要和他爸爸商量一下,怎么挖走沈家大厨。

    许落落环顾一周,“喏,你爸在那边呢。”呵,那几个男人聚在一起,聊得真开心。

    佟小铁望过去,突然看到了唐知柠。他小声对他妈妈说道,“妈妈,她就是安安的家庭老师,她想做安安的后妈!”

    许落落撇撇嘴角,难怪沈母突然带个新人出来呢。她的脸上一闪而逝的轻蔑,年纪轻轻的就做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