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还顾得上眼前站着的人是谁,怒吼道:“不接受,我为什么要接受”

    “当众抠打生父,这不只是伤害罪,更是不孝”

    “今儿个我必须讨个理,这个逆女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乔慕才不理他,赵府尹硬着头皮打着圆场:“不知乔老爷想要个什么样的交代?”

    府尹这一问,乔正平瞬间噎了下,他一腔怒火,气得不轻,还着实没想过要个什么样的交代。

    乔琴月站到了乔正平面前:“府尹大人,你坐在这个位置也不是一两日了,类似这样的案件应该多不胜数,应该怎么处理你难道不知道吗?”

    她气哼哼的,接着道:“舅父身为乔慕的亲爹,如今她却对舅父和祖父母他们不管不顾,且不说乔慕抠打舅父之事,就凭她不赡养长辈这一点,也够治她罪了”

    “今日,我们过来讨说法,也不是为了惩罚她的,府尹大人必须给我舅父做了这个主,往后,舅父和祖父母的住所和生活起居她必须给端稳咯,绝不能委屈了几们老人半分”

    乔琴月越说越激动,扑腾一声跪倒在地:“求府尹大人替我家舅父做主啊”

    瞧她这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多孝顺一样。

    按理说,关于赡养的案例,的确该这么处置,但涉案当事人可是乔慕。

    乔慕与乔家人的关系府尹也是有所听闻的,此事,当然还得由乔慕还决定。

    没有理会乔琴月,府尹目光瞄向了乔慕:“关于对方的控拆,乔小姐可有辩驳?”

    乔慕抿着茶水,不耐的目光扫了眼乔家人,她有些后悔了,上次乔家人在柳府闹事之后她就应该陪着莫晚歌过来把和离之事办了的。

    当时莫晚歌也说了要和离,可是后来她没听到莫晚歌再提起这事,她也不好催促,加上她也忙,一来二去的,就给耽搁了。

    现在再看着这一大家子的嘴脸,乔慕真是看一次就恶心一次。

    偷瞄了眼一边的莫晚歌,见她还算淡定,乔慕也不多周折了了。

    放下手中杯盏,对府尹道:“辩驳就无需了”

    “我也有控诉,麻烦府尹大人立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