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落尘呢?”他走进帐内,把药放置在草案上,四下看了一眼。

    乔慕应道:“他有些事要处理”

    叶祁看了眼还冒着热气的药碗:“他、是离开了吗?”

    “嗯,去去就回”乔慕回答。

    叶祁转手将药碗递给了乔慕:“师姐,这药本就是安神的,我瞧着你面色不太好,你把它喝了吧”

    乔慕看着他递来的药,乔慕皱了下眉头,轻笑道:“小子,节约是好,这药可不能乱喝啊,亏你还是医者呢”

    叶祁一时没明白:“安神药没毛病也能喝,更何况你最近在此地吃不好睡不好,人都瘦了,脸色还那么难看…”

    说到这,叶祁顿住了,猛的忆起乔慕这几天的状态。

    再联想到乔慕适才的话,脑子瞬间清醒了些:“师姐,你说不能乱喝药,你、你是不是…”

    乔慕笑了,本就生得绝色,这一笑更是让人移不开眼,跌入她的笑颜里无法自拔,特别是她此时脸色苍白,导致她明明很爽气一个人,此时看上去显得有些柔弱,让人没由的便易生出一种保护欲。

    饶是解开了心结的叶祁,此时也难免失了神。

    还是乔慕清爽的言语将他拉回了现实:“是啊,再有那么七八个月,你该当舅舅了”

    叶祁捧着药僵在那,一时间内心真是五味沉杂。

    “因为怀孕、你才虚弱成这样的?”他该祝福的,也替乔慕高兴,却不知为何,心里总是有点酸酸涩涩的,很是心疼。

    明知女子怀孕时会有不同程度的不适反应,可他就是不想看乔慕如此虚弱的样子。

    乔慕有些疲惫,揉着脑袋靠在椅子上休息:“大概吧,过段时间就好了”她并没有说出实情。

    叶祁看她神色疲倦不太想说话的样子,再多的担心也只好咽回腹中。

    莫名对慕君年又生出些许小哀怨,心想那人明知师姐有孕,还将她一人留在营中,当真是没心没肺。

    叶祁是个细心的人,得知乔慕有孕之后,对她的照顾更加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