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224,差点亡归
    也在这一刻,乔慕才注意到自己手,那层透明的淡白气体竟不知觉间消失了,而江缘的还在。

    两人四目相对间,眼里都写满了疑惑:“奇怪,你身上的白气不见了,我以为你恢复正常了,为什么我还能碰到你?”江缘郁闷的说道。

    讲真,反应过来的第一瞬间,乔慕内心还有些激动。

    这一刻,乔慕才雀跃不过一刹的心也猛的跌了下来:“可能、说明我还没有恢复吧”

    江缘松开手,觉得太惊奇了:“等娘回来问问她”

    乔慕点头:“也只有这样了”

    在那个小房间里闷了太久,乔慕着实是闷坏了:“江缘,我想出去转转,你替我打掩护吧”

    江缘:“被娘亲发现咱两都没好果子吃”

    乔慕:“我去去就回,哪怕去吸上一口市集的新鲜空气我也舒服”

    江缘无耐撇嘴:“好吧,我能理解你,不过我不会留在家里把风的,我要跟你一起”

    于是,两个情投志合的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这段时间过下来,比起之前的担心与焦躁,乔慕此时已经相对淡定了。

    只是到达市集,看到记忆深处那些幽远的画面浮现在眼前,照样让她内心深深的震撼了一波。

    慕小小的记忆于她而言,真的是太陌生了。

    因为久远,加上在凡界的记忆蒂固根深,以至于她在知道那些都是她的遭遇之后,她依然觉得这一切不属于她。

    此时看到熟悉的城巷,熟悉的道路,才让她找回一些熟悉感。

    让她确确实实的感受到,她曾在这个世界存在过。

    “姐,你心心念念想要出来,这出来了,怎么反倒愣住了?”江缘见她失神,不禁疑惑。

    乔慕低下头,吸了下鼻子,眼里的晶莹夺眶而落,转眨没入脚下的青砖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