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67,太后的无视
    雪花低着头:“是、是小王妃说没关系,奴婢…”她话没说完,便见战王妃已经风风火火的步出院门。

    余音入耳:“赶紧的,去把战王找回来”

    “还有那个小的,也赶紧派人去找,找到了让他们立马进宫”

    林嬷嬷看雪花的眼神恼及了:“憨货,小王妃让你不要说你就不说,要是出了差错,你担得起吗?”

    见雪花吓得杵在那,林嬷嬷又是一声痛斥:“还愣着干嘛,还不赶紧去找人”

    林嬷嬷说完,拖着小碎步飞快的追着战王妃的身影而去。

    皇宫。

    乔慕下了轿之后独自走了进去,不卑不亢、身骨挺立,每一步都稳重无比,大红色裙杉衬得她整个人气度无比雍容,脸上的面纱更是给她整个人添了几分神秘又朦胧的美感。这模样,完全不像是小家小户之女,气质这一块跟皇室公主相比也毫不逊色。

    在她走进贤宁宫那一刻,她感觉到高坐上的人眼神一震,有明显的惊讶之色。

    “孙媳给皇祖母见安”乔慕规矩的给太后行了个跪礼。

    跪直身子时,又将手中的锦盒呈了上:“这是孙媳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得您欢喜”

    嘴里讨好着,内心都快憋屈死了,抬头之迹,她才意外的发现,云慕和白灵竟然都在,除了她们,还有些个不知姓名的官家小姐,一众人早已规矩的坐在两侧。

    她心瞬间了然,太后这是在打主意啊,这时候有没有给君落尘塞人的心思她不敢肯定。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场的贵女们,无论哪个,身份都足已压死她,这就是在变着相的打压她呢。

    她双手捧着锦盒,高高的举了好一会,太后也没有吱声,既不叫她平身,也不接她手中的礼物。

    明明从她进门就有注意到她,却故意做出一副与人交谈没注意到她的样子。

    换了一般人,这时候肯定要委屈得掉眼泪了。

    看样子,白灵的提点不假,战王妃的担心也没有多余。

    太后这是存心的跟她过不去,换了乔慕往常的暴脾气,肯定要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