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慕会心一笑,对云立天说了不少好听的话,引得云立天咯咯大笑。

    笑过之后,老爷子突然道:“丫头,等这阵子的风波过去之后,我办个宴,认你做干孙女吧”

    “反正你本就是慕慕的表妹,与番王府也是有血缘之亲的,给你办个宴,咱这也算是亲上加亲了”

    祝言真笑着附和,对乔慕道:“我觉得爷爷的提议挺好,你看怎么样?”

    乔慕:“…”她现在反倒有些尴尬了。

    其实最初回京的时候,她是有这个打算,她想过,即使认不回爷爷,将来留在他身边做个干孙女也不错。

    只是现在…。

    她反倒不想急着认这门亲了,她与君落尘的事一天没处理好,就不适合认这门亲。

    如果这场宴办了,番王府和战王府必然会捆绑在一起,哪怕两府并没有什么歪心思,也无法阻档幽幽众口。

    不管怎么样,于番王府而言都是不利的,当然,也变着相的把战王府推上了风口浪尖。

    乔慕愣了小许,看了云立天一眼。

    她总觉得有些奇怪,这样粗浅的事,连她都能想得通透,她这精明的爷爷,又怎可能想不到。

    这个念头浮上脑海,她内心狠狠的震了下。

    “爷爷,你…”

    祝言真在一旁,都没搞明白他二人在打什么哑迷。

    云立天当即让随从去关了院子门,随后又将屋门掩上,只留她二人在内。

    “你想得不错,我的确是有意推君落尘一把的”

    “虽然我无心朝廷纷争,可是,看着这天下被皇室那几兄弟搅成一团浑水,我心里这口气实在难以咽下”

    “那些无知的东西,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的先祖打下这片江山有多艰难,这才过去几百年,老夫可不忍看着东南毁在这些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