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言位住她,只着两处灯火交集的地方,那中间站满了一排人马。

    “宫主你看,看守了士兵的地方就是交界口,那里看上去什么都没有,却好像有个无形的屏障,将外界的一切挡死在内”

    “是以君天擎才没有办法进攻,轻风他们也进不去”

    乔慕瞬着那处延伸至四周,这片山坳说大不大,说小它也不小:“周边方圆也一样吗?”

    轻言点头:“不错”

    等于小小的空间被独立起来了,大至也是因此才得已保住慕君年和士兵们的安全。

    她缩回了身子,悄悄的往周边偏僻的山地前去同轻风他们接应。

    轻风选的位置是对君天擎对立的,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他们所处的山涧地势相对高点,能将两拨人马的动态尽收眼底。

    摸着这层无形的屏障,轻言和轻风相对郁闷:“宫主,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去营救小王爷?”

    乔慕也伸手去碰触了一下,让人张目结舌的是,乔慕的手竟就这样轻轻松松的穿过去了:“这里、并没有什么屏障啊”

    完全不像轻风一样被挡在无形的屏障之外,引得她以为是她触碰错了地方。

    直到轻言的手也伸过去,很明显的,两只手所在的位置不一样,轻言确确实实就是被挡在外头了。

    自然,轻言也不可能故意演戏假装进不去。

    乔慕心中大喜:“看样子,这道屏障是他自己设的,外人进不去,我却能进得去”

    轻风和轻言也高兴极了。

    乔慕吩咐道:“你们在此等着,小心君天擎的人马,我进去看看什么情况”

    两人齐齐点头,目送乔慕的背影缓缓消失在山坳,轻风都惊呆了。

    摸了摸手下无形的屏障,侧头看向轻言:“没想到那个傻里傻气的小王爷脑子好了之后还挺能耐,难怪我们宫主从前会倾心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