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冥王的毒医嫡妻 > 190,复杂的情感
    她都没反应过来,伴着暗室的门被打开,一阵劲风袭来,乔慕连躲闪都没顾得上,整个人就已被他提在了手掌之间。

    也是顷刻间的事,对方便已反应过来她是谁。

    将她放下之迹转手意图将她带入怀,手在伸过去那一刻又顿住,尴尬的僵在半空,那张俊逸的脸上除了惊讶还有一丝隐隐的担心之色。

    “怎么是你?”

    “王妃不在碧云殿好好呆着,四下乱跑做什么?”他的嗓音恢复清冷,甚至连音色都与刚刚不同,

    要不是她适才听得真切,只怕她都会以为这一切是自己的错觉。

    乔慕细眯起大眼,眼前这张脸是如此熟悉,嗓音,说话的语调,都同君落尘别无二样,她这颗心却如同跌落到谷底。

    微嚅动了一下唇角,却不知该开口说什么。

    呵…,是啊,这人都骗了她那么久,又怎会轻易承认他就是慕君年。

    她懵了,不知道这人饶这么大的弯子到底是想做什么,此时,满心都是自嘲,嘲笑自己竟被这人玩转掌心长达几月之久。

    更恼自己糊涂,这么明显的事,她竟到这个节骨眼才发现。

    呵…。

    要说前一刻她还恼恨太后这一波操作,此刻她都想跪谢了。

    如果不是太后的算计,她还不知道要蒙在鼓里多少年。

    甚至还要傻乎乎的为了这个男人各种纠结愧疚,愧疚自己辜负了君落尘,愧疚没有早些看清自己的心,平白让慕君年受了这么多委屈。

    她突然就能理解了,难怪她提起和离,君落尘明明摆出副很不屑她的样子,却又死活不肯和离。

    她不由觉得,他是真的在乎她吗?

    如果在乎,为什么要整出这些事来骗她?

    如果不在乎,又为什么要做出这些深情款款的事,甚至…在那样的情况下,还夺她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