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VR任务冒险之全员大逃亡 > (神秘实验室)怀疑
    破门而入的监视者把南君吓的不清,感觉脑子嗡嗡作响,还有轻微的眩晕感:监视者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比之前的追捕者要强数被,慌乱之中,南君借助墙角起跳,直接蹦到了监视者头顶上方,用力把撬棍插在监视者后脑上。

    但是这个跳跃让南君的身体重重地摔在地上。

    “可恶…”南君见监视者在拔脑袋上的撬棍,忍着剧烈的疼痛连跑带爬地朝门口行动。

    撬棍似乎对监视者没有太大用处,马上监视者就追了出来,盯着地上的南君。

    南君喘着粗气,脖子上趟着汗水,“算了,抓我吧…实在没劲了…”

    “咚!”从右边扔过来一本书,砸在监视者身上,是苏倩,看起来还是对于监视者有恐惧感,但是还是坚定的把书扔了出去。

    “大块头,来抓我啊!”

    监视者慢慢把身体侧向苏倩,像箭一般飞出去,苏倩尖叫一声钻进了一边的走廊里。

    “苏倩!”南君坐在地上大喊着。

    过了一阵,苏倩和监视者的声音消失在走廊里。

    南君艰难地站了起来,心里五味杂陈,苏倩救了自己,如果因此出局,怎么说自己也说不过去。

    这个时候,王琨给南君打来了电话。

    “南君?你还好吧?”

    “嗯,刚刚得救了,苏倩救了我。”

    “苏倩?”王琨的语气听起来很惊讶,“哦…那丫头没想到这么有勇气,不管怎么样,我们去草药屋集合吧,阿苏和罗琦都在那里。”

    接完电话,南君便朝草药屋行动,这一路还不错,没有再遇到监视者。

    南君到了二楼草药屋,几人都在里面,这时,南君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苏倩!

    苏倩眼睛里含着泪水,一把扑在南君怀里,“南君哥哥,我逃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