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穿越后我让娱乐圈卷起来了 > 报警 当警察撞开房门的时候,房间里糜烂不堪
    时先娱乐里有一支挂靠在公关部的团队,他们专门负责收集各种小道消息,有自家艺人的,也有对家的。这些消息有真有假,他们一般不会特意去甄别,只是收集来攻击对家,或者是提前预防这些黑料被用来攻击自家艺人。自从李思渺穿过来之后,他们就没怎么再接到具体工作了,每天都是开开心心摸鱼拿工资。摸鱼这种事,工作中摸鱼心情舒畅,但是如果几个月都没有工作只能玩耍,很多人都会觉得玩够了,没意思,甚至觉得有些无聊,想找点事情做做。所以听到隋丽说李董希望他们查清楚冯凯盛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时,成员们都摩拳擦掌地喊着“终于来活了!”兴奋地投入战斗。

    查着查着,成员们发现被爆料的冯凯盛竟然算是这群人里低调的了,副导演季方朝简直将“拉皮条”这几个字刻在了自己的脑门上。他每部剧都张罗着演员们出来聚一聚,有些成了常客,有些只去了一次就再也不去。而其中,有几个固定的明星总是跟他一起出入各种场所“聚会”,季方朝并不觉得这可耻,他甚至没怎么掩饰过。而在季方朝聚会的常客里面,有已经成名的明星,也有不见经传的群演。

    季方朝会有这么好心,带群演出来“见世面”?怎么可能!早就知道导演圈脏的大家嗤之以鼻,都认为季方朝一定有问题。顺着这条线深挖下去,果然发现了一些蹊跷——在季方朝经常带在身边的人当中,里面有三人都曾经因为吸毒被警方通报过,虽然警方的通报通常都会给嫌疑人姓名打码,但是成员们还是根据蛛丝马迹和网上爆料成功解码。一个人的朋友中,如果有一个人违法犯罪,可能是识人不清,但是如果身边好几个朋友都违法,那这个人一定有问题!

    成员们越挖越心惊,也有些激动,这么大的料能被自己挖掘出来,成就感简直要爆了,只可惜大家心里明白,这种料,大概率不会被放出了,这是两军对战的杀手锏,是核武器,只能用来威胁,一旦放出,整个娱乐圈都要收到冲击。但是这不妨碍他们深挖的热情,对于真相的好奇促使他们越挖越深。

    所以最后李思渺拿到手的文件,比她想象中的厚了很多,牵扯到的人员也比想象中的更多!她震惊地看着纸上的内容:“你说说,不仅是聚众y乱,你们还怀疑他们可能在吸毒?!”

    隋丽刚看到资料的时候也被这件事震住了,这次特意拉了这支搜集小组的组长单执年一起来找李思渺。她推了推单执年,示意他解说一下。

    单执年一推眼镜,眼睛里全然都是兴奋:“对,这里面有人是确定吸毒的,我在后面附上了当时警方的通报,根据通报时间,有两人还没过三年禁令,糊果然是最好的保护色,”单执年吐槽了一句,继续说:“而这个人,和这个,我们发现有瘾君子放出的照片中也曾出现过他们的身影,评论下面说他们是‘冰哥’‘冰妹’,所以我们怀疑这种聚会一定不是简简单单的聚会,甚至不仅仅是女票娼,说大概率是涉毒,只是委婉一点的说法,丽姐说不能说死,要留有余地,但是我内心是认为他们肯定涉毒了。”

    “‘冰哥’‘冰妹’是什么意思?”陌生的词汇,却隐隐透露出危险的恶意,让李思渺有些困惑。

    “哦,这是专门从事陪吸又□□的职业,有些人没有钱购买,又戒不掉,便只能出卖身体来换毒资。在毒的刺激下,他们已经丧失了最基本的羞耻心,基本就是来者不拒,所以这个所谓的聚会,太脏了。”单执年露出厌恶的表情,毒往往会刺激吸食者最原始的欲,所以聚众吸食后往往就是聚众y乱,而“冰哥”“冰妹”来者不惧,谁能保证其中没有感染什么病毒的,这个圈子是真的脏到令人作呕。

    李思渺穿越前也只是个刚毕业的普通学生,这已经是她经历过最可怕的事情了。她的第一反应只有报警!强忍住内心的恐惧,李思渺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夸奖了几句,就让隋丽和单执年回去。

    两人刚一出门,李思渺几乎是扑到了电话旁,拨出了报警电话。

    李思渺将单执年他们的猜测按照警员的提示发送过去,立即引起了重视。因为单执年这份材料写得太详细了,由哪里推测,什么可以证明,整份资料有文字有图片,逻辑脉络清清楚楚,令人信服。

    所以警员看到资料马上就信了一大半,他表示希望李思渺可以按兵不动,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不要打草惊蛇。瘾君子们察觉没有危险之后一定会再次聚会,警察会蹲点突击,希望能够将他们当场查获。

    李思渺自然答应下来。挂掉电话,李思渺的心脏还在“砰砰”乱跳,她从来没有感觉到毒竟然距离自己那么近。思索片刻,她决定缩短时间,她再次与警察沟通,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助警官们一臂之力。

    得到许可后,李思渺迅速打电话给公关部和宣传部,要求他们重新启用水军,将冯凯盛事件加大力度炒作,但是要拿捏分寸,不能引起路人们的反感。全力营销冯凯盛,将他们的聚会炒作成正面信息,是互帮互助。这样季方朝就会误认为聚会是安全的,相信放心后的他一定不会放弃冯凯盛这杆大旗,只要扯着这杆大旗,就能够得到大家们的认可,即使被看到拍到,大家也只会认为这是“娱乐圈真朋友们”的一次普通聚会。而只要冯凯盛有聚会,李思渺就会第一时间联系警方。

    根据单执年的统计数据,晚上8点至11点是他们最喜欢的时间段,于是李思渺一咬牙,让隋丽时不时就将冯凯盛工作安排在8点左右,为了掩饰,其他艺人的时间也不得不跟着调整,艺人调整了,工作人员也要调。为了一个冯凯盛,整个时先娱乐都不得不加速运转起来。看着员工们唉声叹气的加班,李思渺有些内疚,但是她能做的只有砸下大笔的加班费,抚慰员工的心情。

    李思渺并没有说明炒作原因,所以公关部和宣传部的干事们对于李思渺的朝令夕改和总是加班也颇有些微词,不过看在李思渺砸下的奖金又精神起来,只要有钱拿,加班算什么。在职业水军和时先娱乐多年的经验下,冯凯盛和他的“朋友们”的微博关注度大幅度上升。

    果然,季方朝很快就膨胀了,他哼着小曲给冯凯盛打电话:“可以啊老冯,微博粉丝都这么多啦,这两天再出来聚一聚,庆祝庆祝。”

    冯凯盛刚经历这一波大起大落,心情还有些激荡,再加上妻子对他的话术似信非信,他的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于是犹犹豫豫的想要拒绝:“不好吧季导,这才上了热搜,我这心还没放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