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在西幻创造洪荒神话 > 二十一、结束了一桩公案 双双入土
    “白素贞!”罗莎看着眼前的电闪雷鸣,再也无法忍耐,她冒出头来,失声喊道,“白素贞!!”

    巨大的白色蟒蛇气息奄奄,她趴倒在那一片已经化成了废墟的建筑上,勉强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远处的罗莎。

    啊,上神没事儿,幸好幸好。

    ——

    这一天,整个帝都的人们,全都听到了那一声奇特的兽类嘶吼声。

    他们从未听过这样的叫声,不是飞禽,也不是走兽,哪怕是经验再老道的猎人,也无法告诉你什么样的魔兽,会叫出这样的声音。

    那叫声似乎能够深入人心,激荡你平静的血脉。人们在听到这声嘶吼的时候,只觉得自己似乎在心底受到了某种召唤,让人忍不住就想要拿起自己的武器,跑到外面大喊两声或者和人打一架才算舒爽。

    而同样的在这一天,莱斯特公爵府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火,艾伦公爵为了救火而身受重伤,只能够躺在床上静养。大火造成了公爵府部分人员的伤亡,也烧死公爵府上的所有魔兽,不过幸好,莱斯特家族的人并没有受伤,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个屁。”

    罗莎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忍不住低声吐槽:“我这次可真的是亏大了。”

    夫诸角送出去了,炼制筑基丹的药引子还需要自己重新去找,而且白素贞也……

    罗莎掀起自己的袖子瞥了一眼,只见在她的手臂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条白色的蛟龙纹身。那蛟龙静静地躺在罗莎的手臂上,就好像在沉睡一样。

    那一天,白素贞其实是靠着外力,强行在进行突破。夫诸角就是丹药法力,而艾伦公爵的魔法阵,便是可操纵的“雷劫”。

    前面都还好好的,结果在最后一道雷电落下的时候,白素贞误以为罗莎躲在那栋房子里,没有用自己的蛇冠,而是用自己的身躯挡下了那一道最为猛烈的雷电。

    雷电几乎击碎白素贞的蛇身鳞片,好一条白玉大蟒,当时差点就变成三千六百块。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白素贞化蛟是成功了,她长出了四只爪子,头上的蛇冠也进化成了独角,只是受伤严重,为了恢复伤势,不自主地陷入了沉睡之中。

    罗莎无法,只能够将白素贞收在了自己的身上,将她化作了一道纹身,每天修炼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灵力温养着白素贞,好让她可以早一点恢复过来。

    罗莎看着纹身,心里五味杂陈——真的是……本来想要帮白素贞进化,才丢出了夫诸角。结果到头来,欠人情的好像是自己。

    真的是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