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驾到————”

    太监尖锐的声音打乱了这一面倒的节奏,所有人抬眼看去,便见东方浅熙刚上完早朝,身后跟着一大群宫女和太监,众星拱月,仗势浩大地朝着清月宫走来。

    所有人一一朝着东方浅熙施礼,剑拔弩张的气氛就这样被打断。萧绮弦没有想到东方浅熙会过来,不过这的确是早朝刚结束的时候。这让她不由得猜测,前世这东方浅熙是不是也路过清月宫,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前世自己那窘迫而无奈的模样,怕也被这个对手一一看去了吧?

    “皇上,她……!”

    崔兰正要告状,可东方浅熙那带着几分冷冽的声音却把她的话给截断了,让她害怕得不敢再多说一句。

    “崔侍卫长应当还有很多公务要办吧?还不离去?”

    东方浅熙的话说得决绝,萧绮弦在猜测这个人究竟把刚才发生的事儿看了多少。

    崔兰虽然不想放过萧绮弦这个人,可东方浅熙已经发话,她也并非没有眼力之人,施礼后便是带着自己的队伍灰溜溜地离开了清月宫。崔兰脸上手上都痒痛得紧,这让她不禁加快了脚步,赶紧让人去找解药。

    萧绮弦看着离去的崔兰,美眸微微半阖,那晦暗的眸子里暗藏着危险的波光。刚才那一耳光也不仅仅是为了报复的快感,更多的是她要让血虫粉加快沁入皮肤。皮肤遭到伤害时就会发烫,血虫粉就会侵入得更快,想来崔兰那张脸是毁了。

    “想来刚才也是一场误会吧?”

    东方浅熙把所有事情都看进了眼里,虽然崔兰的作为让她不齿,可她始终是东辰国的人,也得找个台阶让她下。况且崔兰也已经受到了惩罚,那血虫粉估计要毁了她的脸,想不到萧绮弦出手便是如此毒辣。

    “嗯,误会。”

    萧绮弦明白东方浅熙是要息事宁人,这举动也不让她觉得奇怪,毕竟崔兰是东方浅熙亲自提拔的人,多少也要帮衬着。东方浅熙也真的来得及时,刚好崔兰的脸要被毁了,也刚好及时给了她一个下台阶,否则她还能多看看崔兰那张敢怒不敢言的嘴脸。

    东方浅熙浅浅一笑,似乎十分满意萧绮弦的合作。她垂眸看向萧绮弦打人的手掌,微微泛红,上面还沾了一点点血虫粉。东方浅熙出乎意料地握住了萧绮弦的手,吓得萧绮弦差点把手缩了回去,好在她够镇定,否则便是要露出一丝惊慌的神色了。

    “手好好处理,沾了血虫粉。”

    东方浅熙并没有碰她的掌心,只是看向她那骨节分明又修长皙白的手指,隐隐有些期待这双手弹奏出的琴声是有多美妙。

    “多谢陛下关心。”

    萧绮弦回答得不卑不亢,不少痕迹地缩回手,腕上还留有东方浅熙留下的余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