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君:请用更强大的购买率向我开炮陆悦抿了抿唇,忽然就有点生气,默默松开周染,站回地面上。

    “切,我就知道。”陆悦小声嘟囔,“你肯定没反应。”

    她将自己扔在沙发上,抬手捡起落在地面的浴巾,像是玩偶般地抱在怀中,使劲揉了揉。

    “嗳,”陆悦叹口气,指尖搂着那浴巾团,随意地翘起腿来,“真难。”

    她五指托着下颌,有一下没一下地晃着小腿,长睫湿漉漉地垂下,就声音也染着点沁冷水汽:

    “——我觉得,就算一百个妖艳美女在你面前跳脱衣舞,你也不会看人家一眼。”

    陆悦懒洋洋说:“人家扔一件衣服,你心算的是布料造价,人家跳一支辣舞,你计较的是人力资源。”

    周染:“……”

    她沉默着站起身,湿透了的衣物滴着水,贴合着身形,描出稍显清瘦的肩胛。

    陆悦瞧见她抬起手,用手背拭去些许面上水泽,侧面隐没在室光中,模糊了平日的冷淡神色。

    周染重复说:“去洗澡吧。”

    衣服早就湿透了,刚进来时不觉得,休息片刻后便觉得冷得不行。

    陆悦也懒得倔,她将浴巾披在身上,晃悠去了二楼的淋浴间中。

    随着门“啪嗒”被关上,客厅中只剩下了周染一人。

    雨声淅淅沥沥,汇聚成绵长的溪,蜿蜒着漫过窗沿,近乎于透明的玻璃上,映出了一个身形。

    她侧身站立,五指捂着面颊,

    指隙间露出的一块温白肌肤上,满是层叠红晕。

    浴室整理的极干净,陆悦往镜子里瞧了眼,看着自己乱糟糟的卷发与衣领,陷入了沉默。

    怪不得她都主动成那样了,周染还是宛如冰雕般没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