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君:请用更强大的购买率向我开炮  陆悦抚着她面颊,眉睫柔软垂落,声音像是没睡醒似的倦,半笑半嗔:“周染,你知道吗?”

    她指腹间沁冷,轻轻覆着周染面颊,一点点向下滑去,抚上那细白修长的脖颈。

    周染没有动,安静地看着她。

    走廊之中光线昏暗,她身子靠在暗色的水泥墙边,腰际深陷下去,勾的人五指拢紧,心中也发痒。

    陆悦眨了眨眼,她依着周染面颊,抵着她的鼻尖,气息落在肌肤上,轻而重地磨。

    “在很早、很早之前,”陆悦轻笑着,“我就想这么做了。”

    五指下滑、下滑,搭上她齐整的领子,指尖轻轻一勾,便将那扣子扯了开来。

    周染蹙了蹙眉,还是没说话。

    墨发长发垂落身侧,影影绰绰地遮着颈部肌肤,而锁骨稍稍向上些的位置,烙着一枚还未褪去、浅红的吻痕。

    像是被人摘下的初绽花瓣,柔软而脆弱,落在了柔白肌骨之上。

    “……怎么还没褪去?”

    陆悦贴着她耳廓,指尖抚在那红痕之上,声音绵绵的:“对不起,我是不是咬得有些疼?”

    指尖缠着白色衣领,又拽开了一枚扣子,贴上了纤长的锁骨。

    “这样好了,为了补偿你,我们要不要再来一次?”

    陆悦贴着她耳廓,气息温热:“这次,我让你随便咬。”

    周染没有料到这句话,她眼瞳微微睁大一点,张了张唇,想要说什么,却像是哑了似的。

    下一秒,陆悦放开了她。

    她身形后退几步,双臂松松抱在胸前,神色似笑非笑:“随口的玩笑话,你还当真了?”

    “谁让你毫无征兆,在那么多人面前甩了我——用得还是那种烂大街,网上一搜几十条的破烂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