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竹和发小林友涵来到了神农架景区三十公里外的深山,此时跟在他们身边的,还有三个武警。

    三个武警分别姓姓张陈柳,都是二十五六岁的年纪,参加过大大小小的任务不知凡几,从没有一次是像这样诡异的。

    一群老奶奶老太太,在三十公里外的山里突然消失,跑到了三十公里外的深山?

    老年团是在景区失踪的,云竹和林友涵到了景区之后,现场已经被封锁了,他们进不去。

    云竹晚上翻到老年团失踪的树林附近查了一遍,罗盘算出了老年团已经不在那里了。

    三十公里之外的深山,有一道白练,云竹算到的方向,和白练方位一致,这简直匪夷所思。

    云竹也想不到是什么原因,以往他和山精鬼怪也打过不少交道,从未见过这种本事。

    警/察当然不会相信他一个江湖骗子,云竹也不想浪费时间解释,干脆就和发小来了这里,按照罗盘指引,寻找林父林母的踪迹。

    谁知道,后面还跟了几条尾巴,最后把整个搜救队都引来了,而他的方向的确是对的。

    失踪的人在这边因为野兽袭击分开了,林父林母在板凳崖的方向,而其他人则在仙猴山,最后云竹带着三个武警,搜救队则在仙猴山救援。

    月色之下,板凳崖也是黑漆漆的,看不清什么,倒是形状的确像板凳一样,两边是高峰,中间有一道鬼斧天工般的石桥,直直连通两边的高峰,犹如一条板凳。

    石桥下便是崖底,白练几乎笼罩了整座板凳崖,细看可以发现,主要还是在崖底。

    行至此地,云竹心中便有一种感觉,他卦上的劫数,到了。

    这白练不知有何古怪,云竹也是顾不得了,确定了方向之后,便率先跳下岩石,看向身后的四人,“到了。”

    林友涵紧张的深呼吸,听到他的话,觉得发小语气有些异样。

    “怎么了吗?”

    “没什么。”云竹踢开游过来的一条小蛇,“伯父伯母应该受伤了,崖底蛇虫多,你们用湿布掩住口鼻,别把太多皮肤裸露在外。”

    四人照做,瞧见云竹没有做任何措施,柳姓的武警将自己递过来,“云大师,你用吧。”

    “用我的吧,板凳崖有瘴气,我再撕一条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