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当家见他们又打成一团,生怕宁迟迟再受伤,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于五当家身形才要动,前后左右的□□立刻不客气地刺向他的全身,他无论怎么躲都避不开,只得又退了回去,无奈地垂下了手,忧心万分看着她。

    宁迟迟只心急如焚,余光不断往外飘,她左手动弹不得,只得拿右手去掰他的手,一边想拖延时间,嘴里识时务为俊杰立刻求饶:“我不跑啦,绝对不跑啦,快放开放开,万事好商量好商量。”

    元峋手上力道松了几分,俯下身逼近她,一字一顿说道:“我的大王,你的骨气呢?你的睥睨天下的气势呢?”

    “没啦没啦。以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你断了我一只手,”她努力动了动左手,原本雪白手腕已红彤彤,肿得比馒头还要粗。

    “你看我不骗你对不对?我又不会功夫,打也打不过你,山上都是你的镇南军,我的骨气一个大钱都不值,哪里还有什么气势啊......”

    元峋轻笑一声,收回手握住她的左手腕,突然用力一扭一捏,喀嚓一声,痛得宁迟迟大声惨叫,泪水又如雨下。

    他道:“这是还你的不杀之恩。”

    宁迟迟右手覆盖在左手腕上,原本错开的骨头接了回去,她小脸已痛得惨白,却勉强挤出丝笑容:“不谢。我一直是好人。”

    “那我们接下来就该算账了吧。”元峋嘴角上翘,眼里却冰冷一片,抬了抬下巴道:“那个黑洞我觉得很不错,按规矩我们本来今晚该洞房的,正好,你进去尝试尝试也不错。”

    老仆领着随从悄无声息上前,抓住宁迟迟的手臂要往外拖,她哭丧着脸连声求饶:“你不能这么算啊,你看我还给你买了新衣服,只要你听话,从来没有虐待你对不对?还请你吃酒喝茶......”

    不说这个还好,一想起喽啰每次来趾高气扬地宣召,元峋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大声打断她的话,“对啊,还有吃茶喝酒,你看外面正好红烛高照,你跳个舞来助助兴可好?”

    “我跳我跳,别说跳舞,就是跳大神也不在话下。”宁迟迟心中快骂了他一万遍的小心眼,身体却很没骨气地像是打摆子一样乱扭。

    突然,一阵脚步声与吆喝声传来:“让开,刀剑无眼,不小心伤到我可不负责啊!”

    她立即止住身形,心中松了口气,脸上浮起喜悦的笑意。

    元峋的心一沉,抬眼看去,元岫被捆住手脚,耷拉着脑袋被玄衣军拖着走上前,镇南军见是他,不敢轻举妄动动手,哗啦啦分散开,又谨慎地将他们围在了中间。

    老仆悄无声息上前,低声在元峋耳边飞快说了几句,他的神色更难看,看了一眼旁边得意洋洋的宁迟迟,她察觉到,冲着他粲然一笑。

    “你说过,沈三当家医毒双绝,我要感谢你将驻守益州城的军队都调到了山上来,又觉得自己胜算在握,没有加强王府的防守,否则还真是不好进去,再将他们运到山上来。”

    元峋气得别开了头不去看她,她反而笑得更欢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