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仙侠修真修仙与高考可以兼得 > 序(下) 初来乍到要先怀疑人生
    在听到熟悉的声音的那一刻,许文第一次觉得华谢柯的声音是如此悦耳宛如天籁,像是能带他走出这个噩梦的天之音。也很快,他这个幻想就破碎成渣了,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我们在哪?你怎么奇奇怪怪的?我们穿得什么东西?这里是哪儿?”

    华谢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很混乱,不停地揪着自己迷之长长的头发,尝试通过让自己不断掉头发来保持清醒。突然,他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一脸惊恐地脱口而出。

    “我们不是被撞了吗?!”

    看着华谢柯这副激动的样子,许文反而激动不起来了。他看似平静地望着华谢柯,眨巴了几下眼睛后,很不合时宜的针对华谢柯之前的一系列问题纠正道。

    “你问了两遍我们在哪里。”

    “啊?是么?我应该只说一遍的。”

    被许文这么横插一脚,华谢柯混乱的思绪立刻被带偏,起到了强行冷静的作用。

    “对。”

    说完,许文就很认真地拽着华谢柯走到墙边上蹲下,盯着华谢柯看了很久后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脸怪怪的。”

    华谢柯先是疑惑了会,然后一边喃喃道“怪怪的?”一边摸了摸自己的脸,他觉得自己还是一样的帅并没有哪里不对。但当他多摸了几次后,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许文会觉得奇怪了,因为他的眼镜不见了。

    于是他又开始疑惑了,为什么自己眼镜不见了还看得那么清楚,从而渐渐产生了迷茫。正当他迷茫之际,他又想起了自己之前好像跟许文出过车祸,他的表情随之从迷茫转变为了震惊,最后一脸激动地冲许文喊道。

    “医学奇迹!”

    见证了华谢柯五彩纷呈的脸,又听到了这么四个字后,许文的脸又开始皱到了一起。许文内心很疑惑又很崩溃,他觉得他本来脑子里只有一个问号,结果突然增殖成了满脑子的问号,并且那些问号还想突破他的天灵盖茁壮成长、向阳而生。他感觉自己的头很痛,也感觉自己快裂开来了。现在,他只觉得华谢柯是跟沙滩上一种名叫沙币的动物同音的一个生物,并且沙币比他可爱多了。

    不知道许文内心所想的华谢柯,在看到许文脸皱到一起的表情时,内心忍不住感叹其面部的神奇。许文面部肌肉的灵活一直让他感到惊讶,每当他见到许文那能跟纸一样随便皱的脸时,他都有点克制不住的想要学学看。

    于是他就照着许文那副诡异的表情扭动着自己面部肌肉,想试着看看能不能扭个一样的脸出来。

    但是在许文看到华谢柯的奇妙举动后,他的脸变得更加扭曲了。他的这种反应,一时让华谢柯整张脸皱得有点不知所措,同时也让华谢柯明白了许文的脸是一般人难以模仿的。就这样,华谢柯整张脸僵在了那里,没能马上变回正常的样子。

    此刻,两人蹲在一座景色美不胜收、建筑巧夺天工的院落里的一扇月洞门边的一面墙下。他们分别顶着同样诡异,但诡异程度不同,并各有特色的表情,用着看似有些深情但实际并没有任何情感的眼神注视着对方。微风吹过,不远处的那几颗不是很浓密的竹子,它们被吹落的几片竹叶正飘飘悠悠地在许文与华谢柯的身旁打着转。伴随着那些树叶互相拍打的沙沙声,形成了一副极度诡异的画面。这让刚好踏门而入的一个小仙童,发出了一声划破天际的惊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