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529、直男和暖男皆有天注定
    钟明霞什么都跟万长生学。

    警察局的事情,她也主动先给姜主任打电话。

    这些天她还是有经常给街道汇报招商情况,也比较熟悉了“万校长已经去平京为电影的后期制作忙了十多天,据说现在到了很关键的推广阶段,为了早日上映要求我也过去平京配合工作,可是因为上次的事件,我每周都还在给警察局报到,能不能帮我……”

    话没说完呢,姜主任啥都明白了“没问题!小钟你这工作态度真是有目共睹,我来负责联络协调。”

    于是拿着警察局情况说明的她带了两大包真空包装的鸡鸭上路了。

    跟乡下姑娘进城似的,一点不像女明星。

    安检的时候果然需要出示手续。

    到了平京更是孤零零的,既没有粉丝在机场街拍,也没有经纪人伙伴什么的接机,吭哧吭哧的拉了行李箱直奔万长生呆的地儿。

    挺普通个大院大楼灰扑扑的,最近在文创园区熏陶出来的审美,让钟明霞对京城环境也不仰慕。

    只是对北方这种复杂重叠的东南西北建筑格局有点头疼,最后还是在群里询问,马振宇屁颠颠的跑出来接。

    但只要走进大楼,首都底蕴就彰显无疑。

    无论是挂着的各种部委级别牌子,还是底气十足的行业翘楚。

    围着万长生他们忙碌转悠的各种人才,更是国内顶尖水平。

    什么最好的都在朝着首都集中。

    隔着落地玻璃,钟明霞看见万长生还是心疼得眼泪都差点出来了。

    其实也没怎么瘦,主要是一群大老爷们儿忙起来就不修边幅。

    正好又夏天了,好几天没换的t恤大裤衩和满脸胡茬儿,都显得格外乱糟糟。

    男人嘛,只要不刮胡子就很容易显得沧桑潦倒。

    哪怕戴着口罩,摘了墨镜露出的红红眼圈,还是让里面开小差的家伙示意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