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843、旁敲侧击林楚妮
    但基本上大美社的中高层干部都没去培训校。

    当然不是他们集体有了什么想法,本来万长生也没召集大家开会。

    而是林楚妮把所有人吸引住了。

    上百管理组成员被微信通知过来集中在竹庐,倾听林楚妮侃侃而谈。

    她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天跟着互联网企业混,学了些人家大佬发布会的派头。

    在竹庐那原本是唱k的投影幕布前侃侃而谈,还顺手把黑色皮夹克给摘了,就是一件高领绒衣,撸起袖子,下面宽大的牛仔长裤和厚底儿马丁靴,愈发显得腿超长。

    职业教育那边镇得住小屁孩们,这边同样镇得住大学生。

    不管怎么说,林楚妮也算是先毕业的师姐段位,开口还打着万长生的幌子“他同意我来要人了,离开大美社这个舒适区,有人敢跟我走吗?”

    午饭前陆续集中过来的大美社管理组成员们有点沉默。

    林楚妮是外人,这是很清晰的感觉。

    可她又一直和大美社的团队有交集,就像钟明霞那样。

    她们不属于蜀美的学生,也没读过大美,但爆发出来的光彩如此耀眼。

    钟明霞还好,低调内敛名气又那么大,没人可以随便比较。

    林楚妮属于平时就比较下巴朝天的风格,搞职业教育的时候和大美社配合很多,大家觉得她除了泼辣点、洒脱点,就是长得美了。

    这次怎么就跳这么高呢?

    所以对她没有对万长生和杜杜那种一呼百应的追随,是肯定的。

    都这么看着她,不说话。

    林楚妮似乎也预料到这个,冷着脸指背后投影画面“杜杜推荐我作为大美网课执行的代表,过去跟火眼视频谈,十几位身家都应该过亿的高层,我给他们看这个……”

    示意下,她的手机投屏就开始播放视频,简短的321之后,竟然是一段游戏开头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