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69、人艰不拆
    万长生确实是不良于行,席导也早有心理准备,就是叫了人来开电话会议的。

    本来这部暂定名《拆》的电影,预计拍摄成本就不高,席导这边提出来的成本报价是两千万,整个制作团队从导演到摄影编剧全都是票房分红,也就是说如果拍砸了,一分钱没有,这些资金全都会投入到拍摄成本、演员、场景、后期等部分。

    因为是由平京戏剧学院发起投拍的这部电影,所以整个演职员当然也是戏剧学院全力包办,从实力派的中老年演员,到当家的年轻主演,全都会在戏剧学院师生中甄选,绝对不会用那种身价惊人的流量明星。

    一切都以演技说话。

    所以这个电影投资并不算高,标准的低成本拍摄。

    用席导的话来说,剧本不成问题,李明然的名气业内都是响当当的,现在这本子拿出来也是投资方点头的。

    制作、后期等等各方面都毋需多问,戏剧学院还有什么在国内不是行业领先的。

    主要也就是导演的问题。

    视频电话里面坐在席导办公室的另外两位没直说,但肯定如果是席导自己拿话筒,这事儿根本就轻而易举。

    对于这么个听都没听说过的大学生来执导,还是美院而不是影视专业,人家肯定有点犯嘀咕。

    席导打这个电话也就是这目的,让万长生露个脸“确实还没有出院,但是三月九号我要去津门参加全国青年美术展巡展的当地闭幕仪式,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时间,我过去拜访下……”

    贾欢欢见不得长生哥给人低声下气,才多少钱嘛,她有点皱眉,钟明霞悄悄挽住她。

    社会上的事情,可不是土皇帝。

    观音庙可以把这笔钱拿去买楼,但不会把钱投到电影上面糟蹋。

    自己能掏得起钱是一回事,把利益分摊给更多人,才能带来合作局面。

    谁知道那边有人问“这些脚本多少人画的,画了多久?”

    万长生算算“五天……不到六天吧,我一个人画的。”

    那边一片讶异“不可能,不可能……”

    席导笑着敲边鼓“不可能?我在国家大剧院导五四那场戏的时候,他就在边上看了一会儿,画出来手稿脚本,改了以后,画龙点睛知道什么意思吗?你知道全国青年画展五年一届是什么地位吗?从来没出现过,一个人拿了三项金奖,还不是一个类别的!雕塑、国画、篆刻,艺术共通的你懂不懂,我教他手把手的导行不行,我做制片人啊……”